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沪地铁俩妙龄女当众脱衣 恶俗广告遭批



网民上传视频显示,在上海地铁二号线车厢内有两名女子当众脱衣,引发乘客围观。事件被指是一家洗涤公司策划的广告,如此“大尺度”的宣传方式让网民直呼太低俗。(网络图片



9月25日,一段视频被上传网络后引发网民怒骂。视频显示,在上海地铁二号线车厢内有两名女子当众脱衣,引发乘客围观。事件被指是一家洗涤公司策划的广告,如此“大尺度”的宣传方式让网民直呼太低俗。



短片中,两名年轻女子站在地铁车门附近栏杆处,突然毫无征兆地脱去自己身上的衣物,只剩下内衣、内裤。其中有不少乘客劝阻,其中一名大妈还上前怒斥两人:“小姑娘这样做难看,不可以这样子。”


当地铁到站时,突然冲进一位身穿蓝色衣服,背部印有某品牌标志的男子,递给女子衣物并让女子签收。俩女子穿上衣服后,匆匆下车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据视频显示,男子身着的广告衫让人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某家清洗公司“精心”策划的品牌营销行动。


事后有网民找出一则招聘20名地铁脱衣模特的告示,疑似与此事有关。


商家的炒作行为引来广大网民怒批:如此低劣的宣传伤风败俗,成何体统。营销到这种地步真是令人恶心。


“每日上海”:这两天闹的沸沸扬扬的所谓“女白领”上海地铁脱衣事件原来是一家洗衣店的无良炒作,主角是给钱就脱的,画面里所有人都是群众演员。不但如此,网民爆料连拍摄场地“地铁车厢”都是花钱借的!对于这样无良炒作的商家只想说:“带着你们的品牌和门店速度离开上海!”


“查水表的800”:可恶,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如此难堪的事情,有损城市形象。


“黄金山小窝”:龌龊+低级。


“众目睽睽之下”:只是如此吸引眼球的做法,低俗无底限商家的节操却在地铁的地板上碎了一地。


也有民众表示,这种“雷人”广告只能让消费者对该企业和产品反感。有口碑才有市场,有形象才有品牌。


责任编辑:洪昀








via 沪地铁俩妙龄女当众脱衣 恶俗广告遭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