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两女子上海地铁当众脱衣 大妈怒骂:不要脸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两名年轻女子竟然在轨交二号线车厢内当众宽衣解带,脱到只剩内衣,引得众人侧目。其中一名上海大妈还怒斥两人:〝不要脸!〞随后两人穿回衣服后,匆匆下车离去。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段视频拍摄于25日下午轨交二号线车厢内。视频中,两名年轻女孩站在地铁车门附近栏杆处,突然毫无征兆地一件件脱去身上的衣物,只剩下内衣、内裤。


当时车厢内乘客不少,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众人吓了一跳,随即许多乘客劝阻两女子不要脱衣,并指责她们的行为不文明。此时地铁到站,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冲进车厢,给两名女子送来衣物,随后该男子立即下车。此时,两名女子开始在摇晃的地铁车厢内将新衣服一件件穿上,着装完毕后下车离开。


视频中,乘客对如此〝雷人〞的行径纷纷侧目,制止声更是不绝于耳。〝不要脱了,你们不可以这样。〞〝年纪轻轻在公共场所做这种事,父母知道会怎么想。〞……此时,一名上海大妈实在看不下去,直接走上前制止,并怒斥:〝小姑娘这样做难看,不可以这样子。〞


这段视频被传到网路上后,网友更是抨击这样的炒作行为无节操、无下限,低俗至极。评论中,有网友说:〝营销到这种地步真是令人恶心。〞〝如此低劣的宣传伤风败俗,成何体统。〞


也有网友说:〝类似哗众取宠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希望轨交公安这次能严肃处理,还乘客一个温馨安静的乘车环境。〞


云边江岸:产品质量太差、山穷水尽,才会搞如此低俗下流营销方式。坚决不买下流表演营销的商品。


QIUQIQ:就不能传播点正能量吗?这么做让你们的父母如何抬头!!!


往事如烟11942:这样不择手段的商业推销方式应受到谴责。这样的企业应受到惩处。


温州黄埔精神:坚决抵制这类营销,绝对不买他们的产品,否则纵容下去世风日下,这种方式容易引导未成年人的价值观低俗化并会学坏引导他们犯罪!整个社会和谐 将会被破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两女子上海地铁当众脱衣 大妈怒骂:不要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