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央视时政新闻部一男一女副主任陷诡异“失联门”



处于反腐风暴中的央视陷入空前动荡,继日前网上传“央视时政 新闻部副主任王晶被带走”的消息随后被否认后,又传出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在一周前失联,但紧接着冯卓的同事对《》表示,冯卓只是正常休假;二人失联疑云诡异非常。



9月26日,腾讯财经引述央视内部的多位职员处证实,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在一周前已失联。但《南华早报》致电央视时政新闻部,冯卓一同事称冯卓上周仍在正常工作,而根据排班表本周应该休假,冯卓的同事表示从来没听说过冯卓失踪。晚上7时许,腾讯财经撤下了该篇冯卓失联的报导。


《南华早报》引述知情人士称,“能在时政部的,都有不小的背景”,因为时政新闻部主要工作内容是跟随中央领导参加的活动及国家政治、外交领域重要事件的新闻。冯卓2008年前后升任时政新闻部副主任。


冯卓的同事告诉腾讯财经,冯卓本人在央视内部极为低调,在内部口碑较好,“能力出众,且很有气质。”


腾讯财经指,央视内部一直要求记者24小时手机开机,但记者的自由度相对较大,只有当领导或同事联系不上时,才会发觉到职员被牵涉到相关案件了。 “一旦发现职员失联,央视一般不会去调查失联原因,默认可能牵涉到相关案件被检查机关带走了。”


9月26日下午,腾讯财经多次拨打冯卓的手机,均提示已经关机。


就在冯卓失联传闻出来一天前,9月25日,“央视时政新闻部一位副主任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已出现在社交网路,香港《南华早报》当日即发布“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王晶被带走”的报导及微博内容,但澎湃新闻随后电话联系上王晶本人予以辟谣。王称自己3年多前已离开央视时政新闻部,目前在频道工作。


中共喉舌央视在目前的反腐风暴中正处于风尖浪口,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自从去年年底前被调查后,近期央视多名部门主管和主播先后被查,人事震荡加剧,消息称包括台长,副台长在内百名央视成员被约谈,数十人被带走。目前已落马或被抓捕的央视成员包括: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副总监、主持人芮成钢与欧阳智薇、制片人王世杰与田立武,导演鄢文余等人。


被立案审查后,有报导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女主播沈冰卷入,目前正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央视时政新闻部一男一女副主任陷诡异“失联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