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小照片大启发 正能量补给站 (组图)


虽然悲伤以及骇人听闻的新闻事件常常发生,但是我们总是听闻世界上发生的一些好事情,虽然这些事件背后也许仍有悲苦存在,但其中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被人们赞扬,看看以下许许多多的仁慈行为发生在那里呢!这些令人感动的照片及故事中,提醒我们这个世界还不致于是这么的不堪的。


1.虽然他们违规停车,交通还是没有开他们罚单。



(照片内容:车子上的留言:警察先生我们把钥匙遗失了,请可怜我们,不要给我们罚单


警察:只留了言,确没有开罚单)


2.一个体贴的大学生给一个行动不便想休息的妇人一个地方坐。



3.一个街上孩童小贩在一个年轻女子的帮助下学认字。



4.一个体贴的邻居确认某人的汽车内部在雨天没有泡在水中。



(留言:你的车窗忘掉关了,我用塑胶袋放在这里防雨水跑入,祝您有开心的一天,友善的邻居某某某留)


5.在中午休息时间,这个绅士读书给不识字的同事听。



6.一个体贴的人留下免费的花来庆祝情人节。



(留言:免费的花给你爱的人)


7.一个仁慈的男人帮助一个老妇人背包包,而不去赶他的火车。



8.一个家庭留下一个他们家特殊训练狗的物品,用来纪念这只死去的狗死去。



9.这个体贴的男人在雨天用桌上大洋伞送三个女人 到他们的车上。



10.这个妇人得了中风,他的丈夫重新教他识字。



11.“我看到一个妇人买了两个便当,给了这个流浪汉其中一个,她把自已介绍给对方并且跟对方聊起了她的人生,她以对等的方式对待他,只是希望表达将对方视为真正的人来看待他”



12.这个邮差享受加一些玩笑在别人的生活中。



(我是一个邮差,我常留下一个纸条到我不认识的信箱中)


(留言:嗨!记得您是完美的人儿啊,您可以完成任何您想完成的事情,祝您有一个很棒的一天。)


13.一个暱名的人请某人去投贩卖机买点心。



(铜板信封留言:随机的慈善行为,享受你的点心,我来请客)


14.一个人帮助另一个照顾其洗衣店的衣服。



(留言:您洗的衣服没完全干,所以我再投钱帮你弄干,因为我自已很不喜欢遇到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已身上!祝您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15.一个陌生人设法帮助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甚至他们都不知道他们需要被帮助



(留言:您好,因为我今天从停车场把车开出来,我看到您的车子没有人而且门是开的,确认没人在车子里面,我就帮您把车门关了,以免有人从车上拿了什么东西,但你可能想要确认你的车是不是有遗失什么物品,我想也有可能有人已经有人闯了空门,抱歉,我无法帮更好的忙,祝您好运,陌生人上!)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小照片大启发 正能量补给站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