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朝鲜政局异常 金正恩失踪 崔龙海被〝收拾〞


点此看大图片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的座位空着。金正恩执政将近3年来出席了4次最高人民会议全体会议,这是他首次缺席。(网络图片)&nbsp

朝鲜25日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出席会议,但会议作出的人事调整均出自他的提议。朝鲜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金正恩的座位空着。金正恩执政将近3年来出席了4次最高人民会议全体会议,这是他首次缺席。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9月25日,朝鲜在平壤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金正恩继续〝失踪〞,但会议作出的人事调整均出自他的提议。而崔龙海被免职。朝鲜国家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金正恩的座位空着。金正恩执政将近3年来出席了4次最高人民会议全体会议,这是他首次缺席。


朝鲜25日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金正恩亲信人民军总局长黄炳誓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取代崔龙海,成为这一朝鲜最具实权机构的〝二把手〞。


据金正恩提议,会议补选黄炳誓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人民军李炳哲为国防委员会委员。


会议同时决定,因〝职务调动〞,免去崔龙海的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免去前人民武力部长张正男的国防委员会委员职务。


媒体9月24日消息,金正恩自9月3日与夫人在平壤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 后,已有20天没有公开露面。


有消息人士26日透露,金正恩患有痛风,腿脚行动不便。除了痛风外,他还患有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肥胖、高血压和糖尿病等。


朝鲜电视台播放金正恩的纪录片中,首次承认金正恩〝身体有恙〞。此前,金正恩已20多天未公开露面。片中,金正恩一瘸一拐地进行视察,播音员说:〝金正恩虽身体有恙,但仍以如火般热情行进在领导人民的道路上。


文章 来源: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朝鲜政局异常 金正恩失踪 崔龙海被〝收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