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韩正好日子到头了!中纪委再接郑恩宠妻举报(图)


作者: 李一鸣




上海维权 郑恩宠遭监控1年半无法走出家门。(网络图片


(看中国 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报道,上海市委书记虽然派严密监控了上海维权律师 郑恩宠,但是9月22日上午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成功地甩掉了了人员的监控跟踪,亲身前往巡视组驻地再度控告了市委书记韩正。此次接待人员态度与前二天郑恩宠去投诉时完全不同,中纪委工作人员非常认真地听取了她的反映并接下了控告材料。


此后,上海纪检监察网从23日11点30分开始,一分钟内连抛出8案涉及11名落马官员。郑恩宠看了落马官员的名单之后表示,这些人基本都是之子江绵康的马仔。外界分析认为,只要中纪委擒获了江绵康,上海帮抱团的阵势将不攻自破,听命于江泽民集团的韩正就处于绝望的境地了。


防“上海帮”罪证泄漏 韩正下令阻止郑恩宠出境


蒋美丽在给中纪委巡视组的举报 登记表上附上了二个佐证,那就是韩正直接下令严控郑恩宠出境的证据。


2007 年至去年,一位自称代表上海国保局的魏枫处长以“陪”郑恩宠作为他每天上班的内容,他曾经宣称假如郑恩宠想去国外的话,他直接向上面打个报告就可以了。但后来郑恩宠的多次出国一直批不下来,去年8月2日郑恩宠再向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提出申请,被以犯罪嫌疑人理由予以拒绝。魏枫透露隐情说:“不是我们市公安局想搞你,你是演员,我也是演员,不瞒你讲,市里面一二号人物想整你。”


去年4月份时郑恩宠再次申请去香港,闸北分局的刘岗处长主动找郑恩宠及家人约谈五次,刘岗多次表明自己代表公安局长白少康,最后他露底牌说:“我们根本不会批你去香港,就是上海一二号人物不让你去,你得罪了他们。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向上海市委领导人低头认罪”,郑恩宠拒绝对方无理要求,就这样香港也未能成行。


甩掉国保跟踪 蒋美丽亲往中纪委举报成功


9月22日上午郑恩宠妻子蒋美丽出门甩掉了国保的跟踪之后,成功抵达江宁路888号的中央巡视组驻地再此状告韩正。目前正是中央巡视组收尾之际,现场开放了三个接待的教室,里面坐满了前来投诉的上海市民。


蒋美丽从10点开始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据说接待她的工作人员是北方口音的人。跟郑恩宠前二天举报韩正相比,对方态度大变,前后就只讲了一二句话,就让蒋美丽把自己的身份证、 郑恩宠的身份证拿出来看,并且非常认真地看了举报材料,听了蒋美丽反映的问题 ,一直到中午12点蒋美丽才离开巡视组驻地。


而前两天郑恩宠自己去巡视组举报韩正时,对方威胁警告说,韩正不能随便告,要负责要有证据,不愿意接材料。但是此次蒋美丽前去投诉,巡视组的态度已经非常温和。


中纪委打蛇七寸 11名落马官员多是江绵康马仔


上海纪检监察网23日11点30分开始,一分钟内连抛出8案涉及11名落马官员。当晚上海电视台6点半新闻中最后一条新闻对此进行了不到一分钟报导。次日上海《解放日报》第二版豆腐块二行字,及《东方早报》第六版小篇幅非常低调地公布8案涉及11官员的处理,这样的报道方式自然出自于上海市官方的操控。


郑恩宠说,“看这11人名字,我很兴奋,这11人多是江绵康的马仔,如:上海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吴仲权;南汇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副局长朱锦华;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局长张文骏;南汇区宣桥镇党委书记唐贵明;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副局长陆明兴等人。”


上海纪检监察网公布其中7人因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查处,另4人正在接受调查,郑恩宠认为显然正在接受调查的这四人是去上海后,被逼交出来的小老虎,包括吴仲权、朱锦华、张文骏、唐贵明。


据郑恩宠介绍,吴仲权是上海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江绵康长期以来担任上海市政府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巡视员(正局级)等六个涉及土地、房产、规划、建设、 交通等最高职务。实际江绵康是太上皇,级别相当建设交通委员会的主任。这几个被查到官员全部是土地、规划、房产方面的官员,全部都是江绵康的马仔。江绵康的权力太大了,他在背后支持韩正,而韩正作为江派的打手在前台活动。


外界分析认为,尽管上海帮黑幕重重,韩正在上海经营多年,但是只要中纪委擒获了江绵康,上海帮集体 抱团的阵势将作鸟兽散,不攻自破。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韩正好日子到头了!中纪委再接郑恩宠妻举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