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iOS8升级让iPhone变砖 苹果紧急撤回


苹果周三发布了iOS8操作系统 的升级补丁,旨在修复该系统存在的许多Bug。


但许多用户在Twitter及其他网站 上抱怨称,这个升级补丁导致其手机出现了问题 。苹果在发布该补丁的大约一小时以后撤回更新,并向Business Insider发出声明称其正就此事展开调查:“我们已经收到有关iOS8.0.1升级补丁存在问题的报告。我们正在对此展开积极调查,并将尽可能快地提供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我们已经撤回了iOS8.0.1升级补丁。”


用户抱怨称,这个升级补丁会导致蜂窝连接断开,这意味着安装了补丁的用户无法打电话或使用无线数据。此外,该补丁还会导致Touch ID指纹传感器被停用。Business Insider新闻组也有多人进行了升级,并遇到了这些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是所有iPhone机型还是只有iPhone6和iPhone6 Plus受到了这一影响,但从Twitter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似乎是后一种情况。


受此影响,苹果股价收盘下跌0.91美元,报101.73美元,跌幅为0.89%,此前曾在午后交易中下跌1.5%左右。


苹果在上周发布了iOS8操作系统,但用户抱怨称其存在多个Bug。举例来说,有些用户遇到了键盘无法载入特定应用的问题。此外,苹果的Healthkit平台也被禁用,这个平台允许用户将存储在iPhone上的健康数据与其他应用甚至是医疗专家共享。苹果周三发布的升级补丁原本是为了解决这些及其他Bug。


预计苹果将对iOS8系统的新版本进行测试,随后才会重新上线升级补丁。对苹果来说,这是一种重大疏忽。如果用户在苹果撤回升级补丁以前就进行了更新,那么很可能不得不等待该公司重新发布补丁,才能让一切都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Twitter网站上出现了很多与此相关的有趣评论,比如说“iOS8.0.1.把我的手机变成了iPod”、“下一个砖头货来了”(The Next Brick Thing Is Here)以及“iOS8.0.1这是‘变弯’了吗”(does iOS8.0.1 bend)等等。


来源:腾讯








via iOS8升级让iPhone变砖 苹果紧急撤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