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亚太世界小姐曝韩国的潜规则(图)


民间团体今年5月主办的“2014亚太世界小姐”选美大会,冠军得主是名叫梅密诺的缅甸小姐,但主办方上月底却突然宣布取消冠军得主的资格。对此,梅密诺在仰光举行记者会,称她被要求进行“从头到脚”的整形,和遵从所谓的“潜规则”。


m0903-kop


2014韩国“亚太世界小姐”大赛冠军得主梅密诺召开记者发布会。 (图片 来自韩联社)


据RFA消息,由韩国民间团体主办的选美大会名叫“亚太世界小姐”,2014年 的大会于5月在首尔举行。来自缅甸的佳丽梅密诺以脱颖的美丽力压群芳,夺得冠军。


约3个月后的上月26日,主办方宣布取消梅密诺的亚太世界小姐冠军资格,并表示,梅密诺和价值10万多美元的冠军王冠一起“人间蒸发”。


一星期后的星期二,梅密诺在缅甸仰光举行记者会,对于大会主办方的指责提出反驳。她表示,自己的沉默反而使祖国因此蒙羞,所以有必要站出来说话,以维护自己以及国家的名誉。她指出,在选美大会获得冠军之后,被韩国方面要求接受整形手术。范围是从头到脚,几乎所有的部位。


她还说(录音),她说:“在获得冠军后,在接受歌星培训的过程中,我受到要遵守‘潜规则’的指示,在商界巨头召唤时需要随叫随到。”


对于冠军王冠,梅密诺表示(录音),她说:“主办方需要对我的祖国蒙羞一事做道歉,然后才能予以归还。”


对于上述的潜规则和整形手术的说法,韩国的主办方表示,梅密诺在撒谎,不排除会诉诸的可能性。


比较亚太世界小姐和韩国主办方的说辞,主办方似乎在遮遮掩掩,对于取消冠军资格的理由,只表示“不诚实”,但没有指出具体的内容。据了解,选美大会当时梅密诺未满参赛资格的18岁,但是据她表示,这是主办方要求如此填写的。


对于各说各话,互相指责对方的“罗生门”,韩国舆论比较更相信梅密诺的说法,因为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已经多次曝光过,明星张紫妍因此自杀,女明星林韦伶因此起诉过韩国老板。


另外,整形和整容也是韩国的一绝。据统计,每1000人当中,有16人接受过整容或整形,因此韩国是人均统计方面接受整容最多的国家。


但是单凭这些还无从分辨孰是孰非。可是有一点很明确的是,双方的互相指责抹黑了亚太世界小姐选美大会,也使冠军小姐梅密诺因此失色。


责编:艾雯



本文标签:, ,






via 亚太世界小姐曝韩国的潜规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