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女孩与同事丈夫饭后同时失联 确认死亡(组图)




齐鲁晚报:【济南小清河发现一具女尸经确认为北京来济失踪穆某】9月3日上午11时许,济南警方接群众报警:在小清河华山洪园段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经刑侦技术人员初步勘查,尸体衣着完整,尸表无明显伤痕。后经穆XX家人辨认,初步确定死者是失踪人员穆XX。目前,死亡 原因等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齐鲁网济南9月3日讯近日有网友向齐鲁网爆料称,一外地女子8月29日到济南看望女同事,17:58分和家人通过微信最后一次联系,随后和女同事老公同时处于失联状态。目前家人已经报警,济南警方已安排当地派出所和刑警成立专案组,按照刑事案件来做工作。


失联:女子与同事老公同时失联


据网友@济南草根新闻微博称,“穆立影26岁,身份证11011119860621182X,家人电话15811057688,8月29号到济南看望女同事,17:58分家人通过微信最后一次联络到,随后打电话过去能打通但没人接听再然后电话就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现在,已报警,希望大家转发!在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失去联系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女孩家人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失联女孩的妹妹穆立晨。她告诉记者,穆立影是应济南一名女同事X君邀请来的,不过对方在2007年就没有和她见过面。8月29日下午,穆立影和X君、X君老公以及另外两位朋友去饭店吃饭,饭后姐姐和X君的丈夫一起离开,随后两人同时失去联系。


女同事:不了解老公,常删聊天记录


目前穆立晨和X君都已经报警,对于两人同时离开失踪的事情,双方有不同的意见。穆立晨认为姐姐与X君老公这几年内不可能有联系。不过她同时告诉记者,X君称对老公了解不多,老公有聊天后删除记录的习惯。


记者随后联系了穆立影的女同事X君,她表示自己现在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不想继续回忆当天的细节。她说,“在丈夫和杨立影失踪之后,30日有货车司机在华山桥附近捡到了丈夫的身份证。丈夫带走了现金、手机、钱包,但是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家三口的合影都找到了。”


特征:失联女子左耳有四个耳钉


记者了解到,失联的穆立影身高165cm,短发,皮肤很白,失踪时身穿白色体恤、七分牛仔裤,脚上穿的是蓝粉色人字拖。穆立晨特别强调,姐姐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人群中你能一眼看到,而且左耳上有四个耳钉,非常有特点。


目前,穆立影的家人已经到济南进行寻找,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记者发稿前注意到,@济南公安韩立武转发@66哥微博并留言称,“己安排所和刑警成立专案组,按刑事案件来做工作。”


来源:齐鲁网








via 女孩与同事丈夫饭后同时失联 确认死亡(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