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舟山海军少将跳楼 疑涉洩漏军机


记者太古综合报道)9月3日,据和大陆社交网站 流传的消息:2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怡东凯丽酒店有一名坠楼身亡者。不久,坠楼身亡者的身份被确定。网传死者名叫姜中华,舟山人,身份为舰队装备部部长,衔至海军少将,跳楼系原因造成。疑涉洩漏军机。


到目前为止,当地警方和官方都没有给出真实信息。据查证,此人担任中国 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此前曾任南海舰队榆林保障基地司令员,衔 至海军少将。从图中的车辆的号牌看,该地应该在浙江省舟山市(车号字母代号为浙L)。


另据此前日媒报导,榆林基地是中国海军核潜艇基地。网络图片 显示,该基地曾驻泊多艘094型战略核潜艇和093型攻击核潜艇。


有分析指出,姜中华因政治原因跳楼,可能会涉及此前在南海上空发生的中美军机对峙事件。当时有分析称,美军两架反潜巡逻机P-8A、P-3C飞抵海南岛 外海220公里是为侦察中国海军核潜艇。而姜中华曾作为榆林保障基地司令员及现任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显然了解部署在该地区中国核潜艇。因此,有阴谋论者 认为姜中华可能是洩漏军事机密。


另有消息称,姜中华自杀或与案有关。消息指徐才厚案牵连甚广,已有超过200名解放军中、少将被软禁调查,凡是有牵连的人,当然会惊悸不安。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via 舟山海军少将跳楼 疑涉洩漏军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