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女子11楼跳下 砸扁面包车人竟无大碍(组图)


9月4日上午7时左右,浙江台州椒江一名中年妇女,从当地一家综合医院11楼纵身跳下,砸扁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令人惊讶的是,经检查,跳楼妇女除个别部位骨折外,基本无大碍。


大陆 媒体报道,9月4日上午,一名女子在医院一楼门诊排队挂号,“也不知为什么突然跑到11楼去了。”医院的一位护士称,当时有位医院护工发现张某的异常行为,紧追其后想要阻止对方跳楼,可是张某意志坚决,当场就跳了下去。“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们好几个同事一边报警一边跑下楼去救人。”




女子从11楼跳下,把地面一辆小车砸出个大坑,人居然奇迹 生还。


“砰”的一声之后,所有人都以为惨剧无可避免地发生了。但是,跳楼的张某坠落后,砸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在车顶砸出了一个大凹槽。现场数名热心民众和医护人员赶紧爬上车顶将其救下,并送救护室急救。




热心的民众和医护人员赶紧抱起她,送她去医生急救。


对于自己的车子无辜“躺枪”,车主杨师傅也是非常后怕。当天他陪母亲到医院看病,因为来得早,医院地下车库还没开放,于是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把车停了进了靠近大楼的车位。杨师傅说,尽管车子被砸了,但他还是庆幸自己和母亲没在车里。


跳楼者多处骨折 但无大碍 曾自杀未遂


据初步诊断,张某身上多处骨折,且有气胸,意识清醒,暂无大碍。




女子的诊断书显示,她身上虽多处骨折,但意识清醒,暂无大碍。


一名在场的医护人员表示,张某不是医院的住院病人,她跳楼的举动也事出突然,来不及了解跳楼的原因。


而经椒江警方初步查证,张某患糖尿病多年,精神状况一直不稳。今年6月23日,她曾在家服药自杀,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医抢救后康复。


此次跳楼前,张某擅自为自己注射了200个单位的降糖药剂,超过正常用量10多倍,其家人立即带她到台州市立医院就诊。


经过几天的治疗,张某的病情逐渐稳定,情绪也稍有好转。9月3日晚上,医生为张某进行检查后,建议她再留院观察一天。


9月4日早餐,张某趁母亲回家取药之际,借口自己要上厕所,独自走出病房,并跑到医院住院部综合楼11楼的过道上跳楼轻生。但这一次,张某还是没有“如愿”。


目前,张某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女子11楼跳下 砸扁面包车人竟无大碍(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