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泰国近期可能继续维持戒严


记者林憬屏曼谷5日专电)军方组织国家和平秩序委员会(NCPO)今天未讨论是否解除戒严法,军方透露,境内仍有反对活动运作,近期内可能还无法解除解严法。


泰国第一陆军指挥官提拉猜(Thirachai Nakwanich)3日曾表示,将于5日在NCPO会议上,向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建议解除部分地区戒严。不过,今天会议上未讨论此事。


“民族报”(The Nation)报导,军方消息来源指出,陆军各军区目前还在评估局势,北部与东北部发现有反对NCPO的地下活动,但现在还在实施戒严法,这些团体不敢公开活动。


报导指出,军方也监测到透过线上媒体反对NCPO的活动,有团体在还向日本首相递陈情书,声称军折磨反对派。


报导指出,军方情报官员在会议中报告,一些反对团体从内阁成立后就恢复反对军政府的行动,但现在仍实施戒严法,他们无法公开行动。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泰国近期可能继续维持戒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