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大陆知名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被正式批捕



有网民贴出房祖名(左)与张默(右)的对比照,称两人长得非常像。(网络图片



9月4日,大陆知名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被北京检方批准逮捕。其罪名与香港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一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官方微博消息,9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张默批准逮捕。


7月31日上午,张国立之子张默在北京顺义家中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之后被行政拘留。8月29日,张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正式向海淀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2012年初,张默曾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3天。此次张默是第二次因毒品出事。有媒体称,张默的行为已涉嫌触犯刑法,或被判3年有期徒刑。


张国立曾在其导演和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2》之《都院内外》中涉嫌恶意诽谤抹黑法轮功 ,因此被海外 追查迫害法轮功 的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


近年来张国立的儿子一再出事,有人说是因张国立歪曲事实、诽谤佛法造业招来的恶报。这给那些为中共站台者敲响了警钟,毒品害人,中共比毒品更害人。 只有远离中共,才能祸不上身。


8月14日,成龙儿子房祖名与艺人柯震东在北京住所吸食毒品。北京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缴获大麻100余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而被北京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房祖名表示两年前在北京吸毒的住所即藏有大麻。官媒报导,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大麻是在


网民表示,张默与房祖名的罪名一样,这次这“哥俩儿”一起作伴去了。


披露,成龙的靠山是中共前的人脉网,是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此前有报导指,成龙与薄熙来的儿子关系密切,曾为薄瓜瓜竞选牛津大学学生会主席站台。成龙还与涉、薄熙来政变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多次互相捧场。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成龙与江泽民姘头宋祖英 在会上贴脸暧昧照引起网民热议。


在江派主政期间,成龙多次为中共站台,被称为“中共奴才”。网民评论,成龙为中共江派站台遭到了报应。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陆知名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被正式批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