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逮捕(图)




张默 资料图


据大陆媒体报道,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根据现有证据,于9月4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张默批准逮捕。8月28日,北京市海淀分局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审查批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工作。


事件背景


演员张某日前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并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刑事拘留。


31 日,网上有传言称,演员张某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当晚证实,根据群众举报 ,于7月29日查获了涉嫌吸毒的张某(男,32岁,北京市人,演员)、吴某某(男,31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周某(男,30岁,北京市人,音乐人)。经过初步审查,3名嫌疑人承认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


据张某交代,三人系朋友关系,曾10余次在张某或吴某某的居住地吸食大麻。目前,张某、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周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公开资料显示,张某1982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济公新传》,电影《让子弹飞 》《一九四二》等。在2012年初,张某曾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抓获,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


责任编辑: 李真



本文标签:






via 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逮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