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马航坠机 越航改航线

河内18日电)航空公司MH17客机昨天在东部坠毁,机上298人恐全数罹难。越南国营航空公司随后改换若干往返欧洲班机的航线,避开俄罗斯与乌克兰边境。


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 (dantri.com.vn)今天报导,MH17班机17日在乌克兰靠俄罗斯的边境遭击落后,越南国营航空公司(Vietnam Airlines)已将4架原定昨天半夜飞往德国、的班机,延后到今天早晨起飞,以利申办并改换航线。


报导指出,这些班机原来均飞经乌克兰上空,经调整后,班机将不靠近俄乌边境飞行。今天早晨这4架班机已安全起飞,目前飞往欧洲的班机皆正常运作。


越航官员表示,由于之前已做好 准备航线代替方案,所以这次改换航线工作相当顺利。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载有298人的MH17班机,疑似遭击落坠毁在乌克兰叛军占领的乌国东部地区,机上过半是人,还有来自、德国、比利时、等国乘客,恐已全数罹难。


据报导,越南相关部门正向马来西亚当局求证飞机上是否有越籍乘客。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马航坠机 越航改航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