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大陆律师:中共彻底失败

每年的7月20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 学员都会举行 “解体、结束迫害”的集会和悼念活动。15年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人神共愤。然而,上亿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使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知道了“好”、“真、善、忍好”。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动用所有的国家宣传机器和公检法等系统 ,对法轮功群体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致使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被。在这过程中,导致大陆 司法体系被彻底摧毁,中国 社会道德全面下滑。


《大纪元》记者在“7?20”前夕采访了中国维权 和兰志学。他们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高压政策和迫害,却让更多人知道了法轮功。现在看来,中共是彻底失败的,这些实施反人类犯罪的责任人将来都会受到审判。


兰志学:迫害法轮功 中共彻底失败


到今年法轮大法已洪传22周年,有上亿人加入真、善、忍的修炼,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有一亿七千一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选择 站在正义 、良知一边。


迄今为止,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已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迄今在海外 共获得了约三千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兰志学说:“这个信仰团体被迫害了15个年头,很多人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失去了生命。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让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为之钦佩,也使更多人同情、理解和支持法轮功学员。”


他说:“这样也说明信仰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法轮功学员通过理性、和平的去讲真相,15年来,中共对信仰团体的高压政策,通过司法暴力来对待这个群体。现在看来,它是彻底失败的。”


唐吉田说:“从1999年到现在,中共对法轮功进行有组织的系统的犯罪,它在法律 上是站不住脚的。当局刻意把法轮功边缘化,让社会大众不了解,甚至是误会,但这个所谓的计划早已破产。”


唐吉田:这场反人类犯罪的责任人要受到审判


江泽民曾狂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不但禁止中国人修炼法轮功,还以工作、前途作要胁逼迫整个国家系统参与 迫害,并发出“从名誉上搞臭、从经济搞垮、从肉体上消灭”的密令。


兰志学表示,对一个人的信仰和思想打压的越厉害,引起的反弹就越明显。任何经得起历史 和时间考验的信仰,不是通过打压就能解决的。当时,江泽民声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在15年了,这个群体却更加成熟和坚定的反迫害。


他说:“这也说明法轮功是真正的信仰。当局无法通过一种邪恶的方式迫害就能够消灭的,因为这场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所以这场非法的打压,希望能引起中国社会所有有良知人的认真反思,法轮功是应该受到保护和尊重的。”


唐吉田说:“大陆根本没有司法,只有‘政法’,所以说,在中国谈司法的倒退或进步,没有意思,中国是‘依法治民’。打压特定团体的极端措施和方法,不仅在针对法轮功,还针对访民、基督教、维权人士等,如酷刑、辱骂、殴打、关洗脑班和,没有人有真正的安全。”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努力,这种过程中的黑暗,应该让世人知道,争取更多的人去了解和支持,也让世界见证中国社会的这一段历史,并为将来对实施这场反人类犯罪的责任人的审判提供更多的证据。


律师 :法轮功学员非常了不起


这几年来,大陆律师界、社会各界民众无惧中共的打压,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发声,要求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曾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大陆律师,称赞法轮功学员是中国社会最优秀的群体。


唐吉田说:“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讲真相,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这对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一定的作用,告诉世人如何冲破这个谎言、洗脑的社会,他们对中国社会的发展做了非常了不起的贡献。”


兰志学说:“我在办案过程中深刻的了解,法轮功学员没有因为判刑、劳教、酷刑及非法剥夺 人身,而放弃自己的信仰,反而在每一个地方、场所,按照自己的信仰去救度众生,讲清真相,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群人。”


他说:“无论走到哪里,他们在逆境中坚持着,追求精神方面的纯净、道德的升华,让更多人明白真相,能得到救度,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非常钦佩他们,为他们坚定的信仰而折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via 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大陆律师:中共彻底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