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死者叫外卖?港府默认“茶餐厅灵异事件”(图)



新界是三大区域之一。图为大埔的广褔道。(图/取自维基百科)


现在正值农历七月,也就是俗称的鬼月,香港曾经发过“新界北茶餐厅灵异事件”,4名死者竟然打电话叫外卖,还用冥纸付钱,震惊香港社会,后来警方介入调查,香港也没有否认,而这就成为当地第一起、也是唯一一起没有被官方隐瞒的灵异事件。


什么样的灵异事件让港府公开并且默认呢?这个1989年 12月发生在香港新界的不可思议故事,被俗称为“新界北茶餐厅灵异事件”。据传,当地一家名为“潮涌记”的茶餐厅接到电话,需要加底蛋饭、牛河粉等食物,说要送到大埔田西边的喜秀花园别墅一个单位,点了大概4个人的份额。


然而,茶餐厅夥计到别墅后,按了门铃,却没人来开门,再敲门大喊“送外卖”,门才开了很小的缝,把钱递出来,并要夥计把东西放在门口就可以。夥计觉得很奇怪,但照做了。


当晚,茶餐厅老板清点收入时,忽然发现一叠冥纸,以为是夥计恶作剧,把所有人叫来盘问,大家却都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隔天,同一个单位又点了外卖,同样是从门缝中递钱,老板数钱时又发现了冥纸,惊觉事态不对。第三天,老板亲自送外卖到该单位,本想透过门缝看一下里面,但完全看不到,仔细看清楚钱没问题 ,就此作罢。


只是回到茶餐厅后,老板当晚数钱,发现这些钱竟然变成了冥纸,吓得赶紧报警。员警到该单位调查,拍门都没人回应,电铃也是坏的,于是破门而入,发现地上躺了4具遗体,应该是天冷烧炭取暖时中毒身亡,但他们的肚子里却残留着最近几天从茶餐厅叫外卖的食物。


而员警询问附近邻居,邻居也不知有人死亡 ,只说最近几天晚上有听到屋内打麻将的声音。然而,不可思议的是,法医验尸之后发现,4名死者已经死亡超过一个星期;另外,茶餐厅的冥纸上,除了外卖夥计及老板的指纹,还有其中两名死者的指纹。


当地村民请来灵学大师来看,解释说因为该别墅阴气重,加上死亡之时又是冲煞之时,4人的魂魄都没有离开遗体,才误以为自己还活在人间。当时香体当时对此大篇幅报导,香港政府并没有否认,这起事件也成为官方默认当地第一起、也是唯一一起没有被隐瞒的灵异事件。


来源: 东森新闻



本文标签:, ,






via 死者叫外卖?港府默认“茶餐厅灵异事件”(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