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马国总理纳吉继祖母搭乘失事MH17航班

MH客机于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午12点15分从阿姆斯特丹起程,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东部距离边境40公里处坠毁。机上共298名人员全部罹难,目前仍有40人未能确认国籍。


根据目前的消息,马航班机上人员国籍名单:荷兰:154人;:43人含2名婴儿;澳大利亚:27人;印尼:12人含1名婴儿;中国 香港:1人;:9人;:4人;比利时:4人;:3人;:1人。


在已经确认国籍的这258名遇难人员中,部份人员的身份和姓名已经公布。


在43名遇难的马来西亚公民中,马来西亚总理纳吉的继祖母潘斯里茜蒂阿米拉也在当中。根据家庭发言人称,茜蒂阿米拉独自旅行,从阿姆斯特丹飞回印尼日惹,并打算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中转。


另外,马来西亚民都鲁发展局一名高级职员阿丽查加查里与丈夫及4名子女也不幸在空难中被夺去生命。


另外,香港出入境官员证实,香港一名男子与马来西亚籍妻子乘搭MH17航班双双遇难。


另外,有消息称,超过百名爱滋病研究人员及专家学者也在此次飞机失事中罹难。他们原计划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国际爱滋病年会。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马国总理纳吉继祖母搭乘失事MH17航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