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情妇力作 山东离婚承诺书厅官获刑15年

体报导,曾经轰动一时的山东官员“给情妇 写离婚承诺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该事件的男主角一审获刑15年。


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组副书记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单增德受贿700余万元(1人民币约合0.16美元,下同)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


被网络一度热炒的“离婚承诺书”事件发生在2012年11月28日。当时,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和一纸承诺书,爆料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与一单身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动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妇。该承诺书内容为“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至12月20日止)与张风云离婚。离婚后与苏春媛结婚。特此承诺。”


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离婚承诺书”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山东省纪委即予立案调查,后证实单增德与苏某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收受他人贿赂,单增德于2013年3月被双开,其涉嫌犯罪问题 移送司法机关。


近年来,“与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写下承诺书”的官员远不止单增德一人,这些官员均与情妇保持关系多年,在写承诺书时也花样百出。浙江衢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书记周德曾给情妇写下保证与其“每周发生4次关系”的承诺书;江西纪检干部李小平为情人写“离婚承诺书”竟然向菩萨发誓;时年46岁的扬州市邗江区原商务局局长马一平,为对情人表忠诚,称向党保证与其结婚。


这些官员的东窗事发,多因与情人发生金钱纠纷或其他权利纠纷而决裂,被情妇举报 ,将承诺书发布到网上,…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via 情妇力作 山东离婚承诺书厅官获刑15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