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深圳千人围堵打人交警 千警镇压

7月16号傍晚,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沙路与中心路交汇处,查扣一辆电动车,殴打母子三人,引发路人不满,上千人围堵打人的交警,当局派出上千警力驱离人群,多人被殴打抓捕。


16号,傍晚5、6点钟,深圳交警查扣一辆电动车,罚款两百又殴打车主,母子三人被打倒在地上,引起路人不满,围打交警,并砸毁一辆警车和一辆公车。


现场目击者唐先生:〝一个妇女下班接两个孩子,查车的要扣车,那妇女不让嘛,拉下来就踢人家、打人家,路人看不顺眼,人越来越多,两三千都有,这个路口全部都满满的、密密麻麻的。〞


网友〝唉唉918 〞在网上发帖说,来了至少1000人以上,见人就拿警棍打,好多路人倒楣。亲眼看到的,至少1000到4000人,好多人被打了,警棍都打断了。


附近店家吴女士:〝交警打人,6、7点钟的时候在堵车,我们店一个员工走在马路上被打,追着跑,抓了很厉害,看到就抓,闹了很久,搞到(凌晨)3点钟才结束的。〞


据了解,当时经过新沙路与中心路交汇路口的所有路人,都被警察追打或抓捕,警察滥打和滥抓无辜的行为,更加激起民愤。


现场目击者唐先生:〝防暴、武警都来了,从那路口过,拿那棍很长的,一米多,不分青红皂白的迎面打过来,我们几个人差点被打了,听说抓了20多个人,打伤几十个。〞


中国 各地交警野蛮执法、乱罚款的情况时有所闻,往往激起民愤,造成警民冲突。


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深圳千人围堵打人交警 千警镇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