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西方专家:坠机证据恐已遭破坏

联合国要求对航空公司坠机展开全面调查之际,西方国防和情报专家指出,东部亲俄分离民兵团体急于掩盖所有与“山毛榉”飞弹有关证据。


引述”报导,乌东亲俄反叛分子陆续撤下社群网站 上许多消息,包括反叛分子据称上月自乌克兰空军基地取得“山毛榉”飞弹(Buk Missile)车辆组的照片等。


反叛分子17日在社群媒体网站上夸耀,一架飞机遭击落,但不是他们、而是友好人士所为,将这架客机误认是乌克兰军机。


在另一则贴文,反叛分子领袖宣称一架飞机遭击落,他说:“我们警告过你们,不要飞进我们的空域。”这则贴文也遭移除。


“詹氏”(Janes)引述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情报专家说,录音资料“显示这些‘帮手’明白,他们现在捅出了国际事件,而他们可能下令,要分离分子抹除所有证据,包括那些在网路上的贴文”。


据称17日录制的影片,内容支持亲俄分离分子是元凶的说法。影片显示,分离分子把一个山毛榉飞弹阵地迁移到他们控制的区域,位在斯尼日内(Snizhne)和多列士(Torez)间,靠近坠机现场的地方。


有张图片 据称显示,在多列士超市旁,一枚飞弹处于垂直发射位置。


乌克兰情报单位公布据称是分离反叛分子和俄罗斯情报机构间的录音,言谈间他们明白捅出灾难性大错。


据称反叛军指挥官贝兹勒(Igor Bezler)在和俄国情报官员的对话录音中说:“我们刚打下一架飞机。”第2个来源不明录音,则将过错指向高加索民兵。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西方专家:坠机证据恐已遭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