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美国机密档案曝六四屠杀惊人死亡人数

25年前的6月4日在广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到底死伤多少人?至今都是一个未全部解开之谜。近日,有港媒报导,据的机密档案显示,有10,454人被杀。


香港《壹周刊》在翻查当年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中,发现华府曾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了内部文件 ,评估“”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杀。


华府的机密档案,同时点名揭露中队第27集团军,要为流血负责,皆因“六四 ”凌晨这支军队持最具杀伤力武器,在天安门 广场见人就杀,包括其他部队因而触发中共军队内斗。


此外,机密档案还披露,美国原来早就知道,当年5月20日北京实施戒严,已被邓小平钦点接班,屠城时江泽民也身处北京。


1989年 6月3日夜间至6月4日凌晨,全副武装的中共军队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从多方冲向天安门屠杀学生,并沿途开枪打死了很多民众。中共“六四”大屠杀,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迷。当时西方媒体几乎都说“六四”期间有几千人遇难。


震惊世界的“”之后,曾多次代表政府和学生对话的中共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在6月17日接受美国电视台访问时称,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执行清场任务的过程中,“没有死一个人,没有轧伤一个人。”当时外界对此愤怒质疑,指袁木“歪曲事实、掩盖真相”。


之后,随着越多越多的现场视频、照片和证人曝光和现身,部份“六四”死难者名单被收集、公布;“六四”屠杀黑幕不断被撕开。


1989年5月底,江泽民在“六四”屠杀前取代,成为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不仅是“六四”血案的最大受益者,更是“六四”屠杀的元凶之一。江泽民在“六四”事件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对参与 “六四”、支持学生、反对镇压的人进行了一一清算,极力掩盖真相。2002年江泽民卸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给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之一是“六四”不许翻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机密档案曝六四屠杀惊人死亡人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