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台湾情报称大陆女子或携炸弹搭机飞港

报导,情报部门国安局接情报警告,一位中国 大陆 女性可能近两天携带炸弹搭机从大陆飞往。香港、台湾两地机场现已提高警戒状态。


据香港《》报导,该情报来源说,一位大陆长发女子可能在周五或周六乘坐港龙或国泰航空公司飞往香港的航班,但没有提供详情。


报导引述香港航空公司副总裁孙剑锋的话证实,该公司已加强安全措施,向地勤人员、机舱服务员和机师发出警示。香港警方表示,会密切监察恐怖活动的趋势,并调派人手执行反恐巡逻任务。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警方一直在密切观察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与恐怖相关的活动,每天都会与其他执法当局交换与恐怖份子有关的情报。


一位航空公司飞行员表示,经常受到类似警告,如4年前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但详尽到具体日期的安全警告非常罕见。


也报导称,香港机场管理局以及国泰和港龙航空星期五(6月6日)表示,已从台湾当局接获情报,指有人可能携带炸弹由中国大陆乘搭国泰或港龙航班抵达香港。


近来大陆恐怖袭击事件不断。3月1日晚22时,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4月30日晚7点10分左右,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79人受伤。5月6日上午,广州火车站发生凶徒持刀砍人事件,造成6人受伤。5月22日早晨7时50分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宫公园北街早市发生大爆炸,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伤。


3月8日MH370失踪前4天,台湾国安局也曾接恐怖攻击情报并传给了北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台湾情报称大陆女子或携炸弹搭机飞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