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女子醉卧铁轨中间 火车开过毫发无伤(图)

阿拉巴马州奥伯恩(Auburn)市一名22岁女子因醉酒倒睡在铁轨中间,一辆火车在她身上驶过,她居然奇迹 般地幸存下来,并且毫发无伤。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火车竟然未能惊醒她。


每日新闻报道,这名22岁女子名叫琳西?霍恩(Lynsey Horne)。日前喝酒后醉倒在火车铁轨中间。但由于她身材娇小,霍恩的全部身体都收入铁轨中。警方称,火车从她身上驶过时,不仅没让她有丝毫的受损,隆隆的火车声甚至没能把她吵醒。




美国火车/网络图片/配图


不过车长洛伦扎?多尔西(Lorenza Dorsey)表示:“这绝不能称之为奇迹,只能称幸运。因为只有两个车头一节车厢经过,而不是太长的货车。此外,幸亏霍恩体型娇小,能够完全躺在铁轨中,这才没被火车撞碰到。霍恩没有受伤,只能说她非常非常幸运。”


警方称,现在还不清楚霍是如何和为何醉倒在铁轨中间。


霍恩虽捡回一条小命,但她将面临公共场合醉酒与妨碍秩序两项指控。因为此前,有人报警称火车撞人,迫使警方拦停火车,并呼叫救护车和医疗直升机待命。之后霍恩被送往医院,医生发现其身上没有一点伤痕。



本文标签:, ,






via 女子醉卧铁轨中间 火车开过毫发无伤(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