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英女王乘黄金马车参加国会开幕 马匹受惊狂奔 组图


英女王参加开幕大典,皇家骑兵卫队一黑色马匹受惊狂奔。(网页截图)


》6月5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当地时间4日乘坐着一辆豪华黄金马车参加英国国会开幕大典。皇家骑兵卫队在行进途中出了一点小意外,一匹黑色的军马脱离螺栓开始狂奔,将骑兵甩落马下。


报道称,英国王室保留着很多传统 的礼仪规定,重大活动出行乘坐马车就是其中之一。4日当天,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坐在首次启用的马车上从白金汉宫前往议会,吸引了大批民众在街道两边观看。但是4岁大的黑色军马Musaqaleh似乎想改道而行。


Musaqaleh于两年前加入皇家骑兵卫队。车队行进途中,它挣脱螺栓开始狂奔,可怜的骑兵重重跌落到地上,距离女王的黄金马车仅数米之遥。这名骑兵反应机警,在落马后立即起身,向正在经过的女王车队致敬。


Musaqaleh朝着英国皇家骑兵卫队的方向奔跑,想穿过隔离英国民众的金属门,在屡试无果后,Musaqaleh停了下来,四名士兵将其领回马棚。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事后表示:“可怜的黑马Musaqaleh只是受惊了。也许是我们对它要求太高了,车队里的马匹年龄都不大,很少经历这样的场面。”



英女王参加国会开幕大典,皇家骑兵卫队一黑色马匹受惊狂奔。(网页截图)



英女王坐在举世瞩目的黄金马车中。


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标签:, ,






via 英女王乘黄金马车参加国会开幕 马匹受惊狂奔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