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佛州中餐馆53项违规 餐厅内发现300多颗老鼠屎 组图

媒体报道,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 Florida)34街和中央大街交汇处的明珠中餐馆(China Pearl),是一家著名的风格的外卖店。该餐厅一直宣传称自己的食物不含味精,然而,当地卫生检查员近日对餐厅进行了一次检查,不仅发现了大量味精,还查出了53项违规。


报道称,上月底,在收到两个顾客关于食源性疾病的投诉后,卫生检查员对这家餐厅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有53项违规行为。其中包括:员工在没有洗手的情况下直接用手接触食物、排水口被污物堵住、厕所散发出异味、炸鸡和熟面食温度不达标等。检查员还在餐厅楼上的储藏室中发现了300多颗老鼠屎。


该餐厅卫生问题 被曝光后,当地一家媒体对其进行了采访。餐厅经理朱丹芳(Dan Fang Zhu,音译)带记者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结果仍然发现了一些问题:洗手池被炸鸡、土豆淀粉和一袋大米堵住,周边的食物没有任何的防护罩,而根据州法令这是被明令禁止的。此外,记者还发现一些食物被放在地板上,没有盖上任何东西。在墩布池后面,他还发现了比上次更多的老鼠屎。


报道中,一些顾客表示,他们曾经是该餐厅的常客,但自从该餐厅被爆出卫生问题后,便决定不再去这家店。一名女性顾客还说道,尽管餐厅坚称他们只在给员工的食物中放了味精,但她仍然会不放心,因为她和她的家人都对味精过敏。








来源:倍可亲专稿



本文标签:,






via 佛州中餐馆53项违规 餐厅内发现300多颗老鼠屎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