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董事长死前反覆说的一句遗言 〝深不可测〞

大陆 媒体报导,哈葯集团所属的上市公司三精制葯发布的公告称:〝哈葯集团三精制葯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8日接获黑河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公司董事长刘占滨先生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5月18日早饭后,刘占滨先生称感觉不适。同日上午,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于三楼卫生间摆脱监护法警,从窗户跃出,坠地身亡。〞


据了解,刘占滨出生于1963年,研究生学历。自其1987年从佳木斯医学院毕业后就一直在哈葯集团内工作。2009年接手三精制葯后,刘占滨曾藉助哈葯集团最为推崇的高举高打广告战术,使三精制葯业绩创出新高。但随着哈葯模式逐渐萎缩,高额广告费的支出和糟糕的财务状况对比引来无数质疑。在被多次举报 之后,刘占滨被当局立案调查。


陆媒《21世纪经济报导》表示,尽管哈葯集团方面未对调查原因及进程进一步解释,但有坊间消息直指,刘占滨被调查一事与其操盘三精制葯重组并购关系密切,各界传闻基本都将其被调查的问题 集中在收受贿赂的经济问题上。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刘占滨跳楼后的被抢救过程中,曾反覆说:〝我不想要,可不敢不要〞。


报导表示,熟悉哈葯集团的业内人士都知道,刘占滨近年来在三精制葯的锻炼成果,使他成为哈葯集团原董事长郝伟哲曾经意欲重点培植的〝潜在接班人〞。


针对刘占滨的蹊跷死亡 ,博主〝问道无为〞5月21日发布博客 质问:〝‘不敢不要’的背后是黑社会还是官老虎?〞博文表示,刘占滨在跳楼后被抢救过程中曾反覆说〝我不想要,可不敢不要〞。此话一出,〝瞬间就把刘占滨跳楼事件放到了一个深不可测的空间里,让人不寒而栗!〞


博文分析称,〝作为三精制葯的掌门人,刘占滨在很多环节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用承上启下来形容应该是在合适不过了!东窗事发以后,上上下下的压力都集中到了刘占滨身上,自我解脱可能是他最明智的一种选择 。既可以保护家人,又可以保住秘密;即能成全朋友,又可呵护领导;可谓‘千斤重担’一人扛。了不得!〞


博文表示,刘占滨的跳楼本身就是一种举报,相关部门如果能够继续〝深挖猛打〞,必定会〝收获颇丰〞。文章 质疑: 〝‘不敢不要’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一种黑幕?‘不敢不要’的始作俑者,是黑社会还是官老虎?‘不敢不要’的遗言,是懦弱者的呻吟还是的落马者的举报?〞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董事长死前反覆说的一句遗言 〝深不可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