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泰国军方扣留前总理英拉

泰国前(英禄)和几十名知名的人物,在星期五(5月23日)被军方传召,前往曼谷一军事地点开会后,数十人被拘留。军方称,时间不会超过一星期。


泰国军方发言人温泰(Winthai Suvaree)24日说,包括英拉、颂猜、尼瓦塔隆和其它知名政治人物100多人已被拘留,包括大部份英拉时的内阁部长。这些人最多将被拘留一星期,给他们一些时间好好思考,他们受到妥善看待。


这155名被传召的朝野政治人物,未经军允许不得离开泰国。


陆军总司令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2日发动政变后,传召百余名各方知名政治人物前往一处军事中心开会,会后便遭分别拘留。帕拉育称,泰国要先,才能举行选举。他称,到局势和平,就会将交还给人民。


路透社报导,一名高级军官表示,英拉的姊姊和姊夫因位居高位,被拘留。


发言人哈尔夫(Marie Harf)星期五说,美国暂停三分之一的对泰军事援助(350万美元),并敦促泰方“立即恢复文官统治、恢复,在此不确定性期间尊重”。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泰国军方扣留前总理英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