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平壤公寓坍塌400多人遇难 伪装现场防卫星拍到(图)

平壤公寓坍塌400人遇难多为学生妇女


据传,本月13日在北韩平壤市发生的公寓坍塌事故至少造成400多人死亡 。据悉,北韩当局迅速将事故现场的建筑残骸处理并用帐篷伪装,以防卫星抓拍。


一位消息人士22日说:“坍塌事故发生的建筑是位于平壤市平川区安山1洞的‘忠福公寓’。从平壤当地传出的消息来看,此次事故至少造成400多人死亡,最高达490人。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坍塌事件发生时间是下午5时至6时之间,大部分学生已会家,故遇难者以妇女儿童及老人居多。


据悉,此次坍塌的忠福公寓尚未竣工,但已于2013年11月底除了内部装修以外的基础设施基本完工,很多居民早已开始入住。据统计,截止事故当日已有92户家庭入住。其中不乏北韩核心权力机构——国家安全保卫部和人民保安部干部、平川区委及人民委员会干部。此外,入住的还有创汇或做生意的富有阶层,他们花费3万多美元入住。另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北韩当局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公开道歉,就是因为入住群体大部分为保卫的核心势力。”


另悉,北韩《劳动新闻》18日报道了北韩干部在居民前面低头道歉的场面,然而其场所实际上是忠福公寓附近的另所空地。一位灵通北韩的人士说:“北韩将居民召集到事故现场附近的其他地方,上演了致歉一幕。”统一部官员表示,北韩的意图在于掩盖事故现场。据悉,此次坍塌的忠福公寓尚未竣工,但已于2013年11月底除了内部装修以外的基础设施基本完工,很多居民早已开始入住。据统计,截止事故当日已有92户家庭入住。其中不乏北韩核心权力机构——国家安全保卫部和人民保安部干部、平川区党委及人民委员会干部。此外,入住的还有创汇或做生意的富有阶层,他们花费3万多美元入住。另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北韩当局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公开道歉,就是因为入住群体大部分为保卫金正恩政权的核心势力。”


另悉,北韩《劳动新闻》18日报道了北韩干部在居民前面低头道歉的场面,然而其场所实际上是忠福公寓附近的另所空地。一位灵通北韩内部消息的人士说:“北韩将居民召集到事故现场附近的其他地方,上演了致歉一幕。”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北韩的意图在于掩盖事故现场。


来源: 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平壤公寓坍塌400多人遇难 伪装现场防卫星拍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