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赵本山原配已是百万富婆 照片再热传


近日,的原配葛淑珍的一组照片在网络流传。媒再揭秘赵本山与前妻离婚内幕 。据报导,葛淑珍目前已成了百万富婆。(网路图片


自重庆事件以来,赵本山一直被大陆 官媒穷追猛打,其各种丑闻频频被起底。近日,赵本山的原配葛淑珍的一组照片在网络流传。赵本山与前妻离婚内幕再被揭。据报导,葛淑珍目前已成了百万富婆。


赵本山离婚内幕再被揭


4月10日,大陆官方媒体再次揭秘赵本山与原配离婚内幕。报导称,大陆民众很少有人知道,赵本山还有一个前妻葛淑珍,她是个农村妇女。


据报导,赵本山已与葛淑珍离婚18年。她为了生计,曾做过饭店的洗碗工,个体商店的营业员,也曾摆过地摊卖袜子、手套,还曾卖过盒饭。如今她成了百万富婆。


葛淑珍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县莲花乡石龙村,1979年刚满19岁,经人介绍,她与辽宁铁岭莲花乡莲花村的“穷小子”赵本山认识,并很快结了婚。婚后,赵本山拉着二胡到处跑,葛淑珍则包揽了全部的农活和家务活。1979年底,葛淑珍生下了女儿赵玉芳。1982年,她又生下了聋哑儿赵铁蛋。


而自1987年赵本山上了并“出名”后,随着赵外出演出 越来越多,他们之间共同语言越来越少。1991年5月7日,葛赵两人离婚。


近两年,大陆官媒时常曝光赵本山的糗事。此前,赵本山抛弃前妻就被媒体公开报导。就在上个月,中国 网又发报导“曝赵本山抛弃前妻内幕 12岁儿子曾因病夭折”。


报导称,赵本山的前妻葛淑珍是典型的农村妇女。她在赵本山人生最穷困、最寒酸、最低潮的时候与之结婚,婚姻维持了12年。期间葛淑珍一个人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还要照顾孩子。


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下的聋哑儿赵铁蛋在12岁时因病夭折。


薄党赵本山频被官媒揭丑:最能伪装 狡猾商人


低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从辽宁铁岭起家,数十年来,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且赵与王立军私交甚好。


几年前,“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骗案就已经暴露了薄熙来和赵本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事件涉及130多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薄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


赵本山曾经是央视春晚的常客,随着其薄党身份浮出水面,大陆官媒大量抛出赵本山的种种丑闻,包括其曾受到薄熙来力挺的政治丑闻,点明赵本山与薄熙来早已有染;还有其不光彩的发家史;与多名女星的“艳史”及与多名大陆娱乐圈名人交恶的内幕等。


陆媒还多次高调炒作赵本山与的姘妇宋祖英 关系非常好。宋祖英的演唱会赵本山会捧场,而赵出场也少不了宋祖英助兴。


不久前,的马仔刘汉犯罪集团被定性为“特大黑社会”之际,大陆官媒翻炒赵本山的“美女徒弟”,报导称,赵本山收徒的画面,就似会道门聚会,更似在推举黑老大。影射赵本山涉黑社会,并称赵本山与徒弟之间要比师徒关系复杂得多。


》曾披露,赵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赵本山和薄熙来紧跟江泽民,积极配合江迫害法轮功 。2000年,江选中赵本山上“春晚”,通过低俗的小品《卖拐》诋毁和抹黑法轮功 。而赵也被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上“春晚”。


至马年央视春晚,赵本山已连续三年被踢出春晚。大陆官媒博客 文章 还炮轰赵本山“邋遢主义、扭曲的心态表现”,赵本山及其赵家班看中的只是借“春晚”这个平台推出新人,以便赢得更多的在社会上敛财的资本。


近期,大陆媒体热传一份中国即将破产的15巨富,赵本山是其中之一。媒体称他是伪装最好的一个,以农民的形象示人,但绝不是农民,坚持十年如一日的丑化农民,他是狡猾的商人;可以预言 “本山集团”在五年之内必将衰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本山原配已是百万富婆 照片再热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