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胡锦涛10天4次密集“露面”内幕(图)

2014/04/09/20140409085824510.jpg


报导,近日,习江斗空前激烈,有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为主要罪状起诉周永康。极度恐惧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借其长子对话,向外放风称将继续干政到“生命一息”,并亲自出动制造事端。习近平已动用军队、维持;江泽民的死对头、习近平的盟友10天4次“露面”,力挺习打江,显示中共局势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态势。



胡锦涛是江泽民的死对头,其在位时,曾受压于江泽民10多年。面对江泽民的挑衅,退位的胡锦涛,近10天内4次密集“露面”,以挺习打江。


4月9日上午,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现身湖南大学校园,据披露的现场图片 来看,胡锦涛参观时,一张图片脸色凝重,似乎并没有游山玩水那样轻松。胡锦涛参观了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


4月5日,胡锦涛再次“现身”于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该网披露是胡锦涛下决定拿下谷俊山。报导称,据中共军科院大校公方彬透露,中共总后领导曾向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汇报了两个多小时,向胡建议把谷俊山调离总后,胡不同意,认为这样的人调到什么地方都是祸害,胡下决心惩处谷俊山,将其“绳之以法”。


3月28日,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当时的第一书记)93岁的王黎之在成都病逝。4月2日,中共官方《人民网》、《中新网》等转载《四川日报》报导称,在其病重期间和去世后,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委员“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刘奇葆、、郭金龙、胡锦涛、、温家宝、李岚清、、田纪云、杨汝岱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报导中,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中共前高层 位居政治局常委和委员之后。但未见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名字。这也是近1年来,江泽民在重大场合再次不被“露面”。


另据香港《争鸣》4月号消息,退休的前总书记胡锦涛已通知中办,从3月15日起一律不会见来客和访客。此前《争鸣》3月号消息称,今年新年期间,儿子江绵恒藉机劝其父亲江泽民全退、彻底退,不批文件、不评政、不写政经,江却表态说:“这辈子很难做到”,并表示要干政“到生命一息”。


在江泽民公然干政的情况下,胡锦涛给中办“避不见客”的通知曝光,直接针对江泽民的公开干政“发声”。


责任编辑: Eugene Liang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锦涛10天4次密集“露面”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