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港视裁员207人今日再申请服务牌


电视今日宣布裁员207人,据称裁员是因为担心再申请免费电视牌照及司法覆核等候时间非常漫长。另外,香港电视今日再次向港通讯局申请本地免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


王维基下午5时半出席员工大会,宣布裁员207人的消息。据悉,他并未透露新计划或公司的未来 动向。


港视职工会理事长杨志豪称,港视员工对裁员感到失望及无奈,但也明白公司前路未明,接受裁员决定。他认为,事件归根究柢,是特区的政策混乱及申请原则一时一变造成。


港视表示,决定尝试采用的DVB-T2新制式,提供流动电视服务,已于星期二向通讯办提交技术建议书,但由于不希望放弃考虑使用其他传送制式,今日已再向通讯局申请本地免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港视称会提供3条频道,包括广东话综合频道、英语频道及廿四小时新闻频道,未来6年总投资额为34亿元。


香港电视就香港政府不批准他们以DTMB制式作流动电视服务申请司法覆核。


责编:路思



本文标签:, ,






via 港视裁员207人今日再申请服务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