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郭永祥被揭3情妇央视主播周案遭约谈

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亲信、四川前郭永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后,当局列举其“道德败坏”罪名,爆他至少有3个情妇 。而另一名怀疑 巴结周永康做靠山的央视主播欧阳夏丹,也涉周永康案遭多次约谈。


大陆 媒体报道,中共对官员违纪表述中,最常见的就是“生活腐化”,更恶劣的就形容为“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


曾有中共工作人员称:“生活腐化”就是指3个以下情妇或情夫;“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是指3个及3个以上情妇或情夫。由此可见,郭永祥“道德败坏”,说明他至少有3名以上的情妇。


据悉,多位四川省国资委人士披露,去年7月2日,省国资委一名30多岁副处级女干部被带走调查。该名女干部是成都本地人,相貌气质俱佳,她曾在省委办公厅工作,当时郭永祥任省委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据说,两人关系密切,走得非常近。


去年7月,郭永祥在担任办公厅主任时,被爆曾打算将某地接待办两名漂亮女孩调入办公厅,但后因省委主要领导过问,才转岗到其他部门。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永祥与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何燕相识多年,关系亲密。


另外,据《中国 密报》消息,日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被约谈数次,疑涉及周永康案。


据央视透露,新年过后,央视内部早就传出欧阳夏丹卷入周案的小道消息,特别是在央视四台主播叶迎春涉周案被抓后的一段时间。


央视透露,欧阳夏丹与王小丫没法比,王的老公背后有政治靠山,而欧阳却没有,也正因为她想找个靠山才卷入周案。


中纪委消息来源证实,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与一案,但并无遭调查人员带走,只是被约谈数次,要求她交代与周案与李案的相关问题


欧阳夏被调查,证明中纪委专案组对案的调查仍然持续。有消息人士透露,凡涉嫌周永康案的央视人员,只要被带走要求协助调查,就表明专案组已掌握其涉案证据,都会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进一步调查。


央视早前继、“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卷入周永康一案被捕后,李小萌等多名当红美女主持也曾被约谈。


至今,央视已有百多人卷入周案,已被送到宜昌的也有数十人,被约谈的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则有10多人。


中共央视早沦为中共高层 的“后宫”,去年底,原“6•10”特务头子、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李与周永康之间涉及性丑闻不断被媒体曝光。


据称,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推荐央视的美女给高层,因此得到一些领导人的赏识, 从而出人意外地调升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共中央委员。


王小ㄚ和就分别是李东生送给曹建明和周永康两位高官的“礼物”。而被外界公认的央视女主播也是的另一位情人。


责编:梁路思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永祥被揭3情妇央视主播周案遭约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