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专招年轻漂亮女孩 陆媒大爆落马高官丑闻(图)

作者: 李翔宇


4月9日,监察部网站 发布布消息称,四川省文联原主席被开除籍和公职。除收受巨额贿赂外等罪名外,通告中还称郭永祥“道德败坏”。这证明了先前媒体对其桃色丑闻的报导并非空穴来风。


2013/06/25/20130625183726699.jpg


2013年7月,中纪委宣布布郭永祥接受组织调查不到1个月,《》杂志报导称,郭永祥在担任四川省委办公厅主任期间,曾把四川某市接待办两位长得很漂亮的女子调入省委办,后来因省委主要领导过问才不得不把她们转岗到其他部门。2009年2月任四川省文联主席后,郭永祥又在省文联成立了艺术团 ,专门招收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据说这也和他的个人喜好有关。


因郭永祥涉及大陆 媒体对其揭丑似乎还有些“节制”。但对3月9日落马的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则是毫不留情。除高压逼迁获“大佐”绰号、博士毕业到教授仅花5个月的学历造假等外,2008年7月的普洱孟连事件中,时任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的沈培平被曝背着省里下令出动武警和警察,导致事件升级,最终造成2名平民死亡 。2013年10月,沈培平还动用普洱市超过100名警察,殴打了贴标语揭露其的民众。


4月9日的《中国 经济周刊》报导称,3月28日被免职的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落马源于其不实的“个人事项报告”:姚木根仅填一套房,而其实际被举报 的房产多达十多处。在调查之后又牵出了巨额股票。


多位官员向《中国经济周刊》透露,姚在北京的一套房子几年前由他亲手提拔的江西省一名副处级官员赠送,时价500万元左右,现估值1,000多万元。姚木根出事之后,其妻易安萍很快也被纪检部门带走。易安萍为江西省质监局法规处处长,她被带走是“因多套房产都挂着她的名字,股票也以她的名字持有”。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专招年轻漂亮女孩 陆媒大爆落马高官丑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