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互相喂饭…梅铎证实 邓文迪偷情布莱尔(图)

互相喂饭…梅铎证实 邓文迪偷情布莱尔

梅铎(左)与婚变之前,一同出席去年二月福斯探照灯公司的晚宴。(本报资料照片)


媒体巨擘梅铎与华裔前妻邓文迪 去年十一月离异,源于邓文迪与前首相布莱尔搞暧昧之说,早已传得沸沸扬扬。梅铎最近接受“财星”(Fortune)杂志访问时,首度亲口证实。梅铎透露,当他确信结缡十四年的邓文迪与布莱尔在其加州农庄偷情,马上找办理离婚。



八十三岁的梅铎指出,他人在时乍闻妻子和布莱尔幽会,立即飞到加州追问下属,在“人尽皆知,唯我不知”后,随即找律师 准备离婚。


提出离婚后,梅铎说,他首次获知前妻的日记,内容令他“震惊”。日记中,邓文迪描绘自己对布莱尔有“暖洋洋”(warm feeling)的“迷恋”(crush)感受。据传,二○一二年十月和二○一三年四月,布莱尔曾两度与邓文迪在这座农庄私会,当时梅铎在国外。


梅铎说:“这件丑事早已众人皆知,却没人告诉我,但之后有人告诉我农庄内发生的两件具体事情。”他接着说:“我当时人在澳洲,等我返回加州,很自然地询问下属,纸终于包不住火,得以大白。一周后,我一找好律师,即提出离婚。”


据“财星”报导,有一次布莱尔来找邓文迪,梅铎家中佣人告诉他邓文迪在主卧室,布莱尔迳自走进主卧,然后关上房门。还有一次,邓文迪和布莱尔在晚餐时互相喂饭,旁边的佣人感觉很不舒服。


身为梅铎和邓文迪女儿“干爹”的布莱尔,自始至终否认劈腿邓文迪,而且也没有两人关系暧昧的证据。


梅铎受访时说,提出离婚后,才拿到邓文迪的日记,他对日记中的传情文字深感“震惊”,但他没有阅读日记内容。梅铎说,日记中的露骨情意,让他自觉做了正确的决定,不过他对于日记内容的曝光感到后悔。


他说:“我后悔此事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我宁可平平静静的离婚。”


离婚五个月后,梅铎说,他在加州买了新农庄,换了栋豪华公寓,人生也展开新页。


来源: 联合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互相喂饭…梅铎证实 邓文迪偷情布莱尔(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