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马航失联前 传副机师曾拨电话

吉隆坡12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引述“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说法报导,航空MH370班机3月8日从雷达荧幕消失前,副机师试着用手机拨电话。


“新海峡时报”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这通电话突然断线,可能是“因为飞机当时正迅速飞离电信塔台”。


但“新海峡时报”引述另1名消息人士说,当局只是侦测到MH370副机师法里克(Fariq Abdul Hamid)的电话连线状态,不过不确定是否有人从这架飞机上拨打电话。


这篇报导题为“绝望的求救电话”,但没提到法里克是要打给谁。


“新海峡时报”说,MH370偏离航线后,在槟城附近飞得很低,因此基地台才接收到法里克的电话讯号。


“新海峡时报”引述第2名消息人士说,MH370偏离航线到从雷达上消失这段期间,当局曾侦测到法里克的电话连线状态。


报导说,飞机起飞前,法里克的电话连线关闭,后来又侦测到连线,“不一定代表有人打了电话,可能只是有人再度打开手机电源”。


马来西亚交通部表示正在调查报导,之后将做出回应。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马航失联前 传副机师曾拨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