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赵汗青: 青岛“酷刑”案再添血腥 中共自曝其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9日讯】目前,受迫害案例已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 现状的一面镜子, 涉法轮功案件也成为世界主流媒体追踪报导的焦点。但官媒对这些热点新闻却鲜有报导,甚至噤声。6月4日,中共官媒对陆雪琴、杨乃健等十几位青岛法轮功学员因拍摄“模拟酷刑”图片 于5月2日被绑架事件进行了罕见的高调报导之后,再次陷入沉默。据被关押在同一看守所的知情人透露,杨乃健被绑架后遭遇酷刑折磨,曾被吊铐三天三夜。中共所炮制的青岛“酷刑”案再添血腥。


中共对模拟酷刑揭露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并高调报导,正好发生在中国独立制片人发表《小鬼头上的女人 》电影视频后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共酷刑广泛关注之时。在该节目中,受访的受害者证实,在被马三家劳教所关押的人员中,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因为坚守信仰和反迫害,所遭受的酷刑最为惨烈。中共在对青岛“酷刑“案的报导中刻意将“模拟酷刑”诬蔑为“伪造酷刑”企图缓解来自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对中共滥施酷刑的谴责声浪,掩盖其反人类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在山东青岛市政法委、“”指使下,青岛公安局出动便衣警察七十余人,包围了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女姑山村法 轮功学员杨乃健的家,先后绑架了陆雪琴、杨乃健及其家人、亲友等十多人。警察绑架的藉口是“法轮功学员之间聚会”,之后将罪名改为“利用邪教 破坏实施”。


陆雪琴于二零零八年一至二月,在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警察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殴打,并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在第二至第四天,恶警闵行踩住陆雪琴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她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其头、眼、太阳穴,用手机砍其头部,揪其头发把人提起来反覆摔到地上。恶警闵行说:“你知道为什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使中共恶警在实施迫害时完全丧失人性 ,其野蛮和狂妄令人震惊。


中共为了阻止律师 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一再修改罪名,将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 实施”又改成“泄漏、颠覆国家政权”罪。陆雪琴的律师被阻止会见当事人,警察的藉口是所谓的泄漏国家机密。在世界上,也许只有中共将酷刑迫害当成国家机密,中共警察可以肆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而揭露酷刑却被中共冠以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加以构陷。


由于中共实施的酷刑都是在黑牢 里秘密进行,难以现场拍摄照片。法轮功学员模拟演示酷刑并拍摄图片以揭露中共的残忍罪行,发表时都明确注明是酷刑演示图片。法轮功学员不惧中共淫威,拍摄酷刑模拟图片揭露邪恶暴行,在任何正常的社会不仅无罪,而且是维护人类良知的壮举。


中共炮制的青岛“酷刑”案从一个侧面证实了法轮功学员所模拟的酷刑不仅确实存在,而且这些罪恶仍在中共的黑狱里发生着。青岛“酷刑”案使中共自曝其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赵汗青: 青岛“酷刑”案再添血腥 中共自曝其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