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薄熙来换律师被拒 疑审判已有定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以收贿、贪污以及滥权罪起诉,对他的审判据信即将开庭。薄熙来家人委托的律师 顾玉树在8月8日表示,当局不准许他代表薄熙来出庭辩护。外界分析,中共不批准薄家人自聘律师的举动显示对薄熙来的判罚很可能已有定论。


薄熙来二姐薄洁莹委托的顾玉树对路透社说:〝我们没有接到批准,与委托人的业务已经结束了。〞 对于有关原因,顾玉树说不方便谈论。


薄熙来的代理 律师将是北京律师李贵方和王兆峰。李贵方曾对路透社说,他是薄熙来委托的律师,但路透社提到,官方的《》曾说,李贵方是由北京援助中心指派的。


薄家人委托的律师在济南中院遭遇〝闭门羹〞


据报道,当局7月25日在济南中级法院对薄熙来提起公诉的当天,薄熙来的二姐薄洁莹提出要换律师,委托顾玉树为薄熙来辩护,顾玉树第二天就向济南法院提交了委托手续。


》报导,北京律师金晓光曾在微博称,薄的二姐薄洁莹已经委托北京京鼎律师事务所律师顾玉树为薄熙来辩护,之前传说的李贵方律师已不担任其辩护人。其表示,薄案7月25日在济南中级法院公诉,次日顾就赶到法院,第一时间递交辩护律师委手续。当时刑二庭一副庭长接受并要顾等待,但顾等到下午5时多,法官个个下班回家,也没给他说法。


报道,这项举动可能加深外界先前的预测,认为薄熙来的定罪早已有结论,开庭不过是走个程序。北京大学法律 学者贺卫方表示,这一类案件的代表律师全都是上方任命的,任谁担任律师都不会影响审判的结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换律师被拒 疑审判已有定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