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曼德拉住院满2月 全南非祈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8日报导】(普勒多利亚8日法新电)病况严重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今天已住院2个月,此时全国人民正为他祈祷。


这位反种族隔离政策的英雄6月8日因肺部感染复发,被紧急送往普勒多利亚梅迪心脏医院(Mediclinic Heart Hospital),目前病况据称仍是“严重但稳定”。


但对曼德拉这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和南非全国而言,过去2个月来一再出现令人担心的状况。


医院大门外今天有川流不息的人群经过,大门上贴着祝福曼德拉安好的海报、手绘符号和留言。


附近马路上有1排白色的卫星采访车停留,其中有些自曼德拉卧病迄今已停留在这个地点62天。医院大门口有1辆白色的警车驻守,而不断对进出医院的车辆进行搜查。


1名步出医院的63岁清洁工人亭波(Elizabeth Thembo)说:“全国人民有些沉静,因为曼德拉还在世,请上帝保佑他。”



本文标签:, ,






via 曼德拉住院满2月 全南非祈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