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法国东南部中国游客遭抢劫 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法国是中国人热衷的旅游目的地


中国 人热衷的旅游目的地


在法国东南部罗纳河口省马赛市,8月7日一对中国游客夫妇遭两名骑摩托车匪徒抢劫,其中一名嫌疑人被捕。


当天下午这对夫妇在马赛市中心驾驶汽车观光,突然有一辆摩托车冲上来,一名匪徒打开乘客位置的车门,抢走一个手袋。


受害人立即报警。警方随即展开追捕匪徒行动,最后逮捕了20多岁的摩托车司机,另一名同则逃脱。遇劫中国夫妇确认司机是两名匪徒之一。


另一方面,法国警方于7月初在罗纳河口省另一城市阿尔勒破获一个盗贼团伙,他们专门抢劫游客。


罪案频生


马赛是法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商业港口。近年来,该市罪恶频生,抢劫、寻仇、烧车、枪战等越来越严重。


2012年在马赛地区共发生24宗谋杀案。今年3月,该地在两周内共发生四次同类案件。


法国内政部已经下令致力保卫马赛治安,坚决严厉对抗暴力罪行和帮派非法活动。


此外,与马赛同属一个大区的戛纳市,海滩大道上的两间豪华酒店在本周分别发生保险箱及房间盗窃案,损失共4500欧元现金和价值一万欧元的珠宝。


8月2日,在附近的圣让卡弗尔拉市的一家豪华酒店有三个房间被爆窃,损失首饰约四万欧元。


戛纳局表示,在每年夏季,这里的酒店发生了10多起爆窃案,歹徒大部分是有组织犯罪分子,专门在著名都会及旅游胜地作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法国东南部中国游客遭抢劫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