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新闻变性闻”世界媒体:党媒娱乐化成国际大笑话


法国《巴黎人报》称“中国 官方媒体把色情录像跟死刑混成一锅粥。”报导称不是中国官方媒体第一次闹这样世界级笑话乌龙。(巴黎人报该新闻网上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世界各国媒体近日注意到中共一向严控的喉舌媒体频频出现异象,原来极左的严肃面孔,突然跃升为娱乐化,而且还领跑娱乐世界,不断制造世界性的大笑话,甚至被外媒称为“性闻媒体”。同时,中共喉舌三天二头跟自己的党主席习近平作对,甚至无辜挑起国际事端令习近平陷入难堪的境地。

目前中共社会乱象纷呈,中共崩溃前各种征兆明显。不久前,民间总结了历史 上任何一个崩溃前的几大主要社会现象,中共治下的大陆 现在是样样俱全,甚至还多。


有评论认为,现在中共喉舌媒体近来还经常出现自己掌嘴和互相掌嘴现象,中共笔杆子陷入这样混乱不堪的局面,明显意味着中共政权摇摇欲坠,崩溃在即。


喉舌被讥走“娱乐化”线路 拿色情片当证据驳斥西方


今天(8日)以《世界媒体: 官媒的色情》为题讥讽中共官媒自后,向全世界展示出娱乐大众,娱乐全世界的超凡能力。


8月7日,中共的两大喉舌《》以及《》下属的《环球时报》都再次闹大乌龙,刊登了题为“女囚死刑实录——致命的注射”的新闻,并配了38副画面来强化,称这些图像显示了“世界的阴暗面”。


《美国之音》引述法国《巴黎人报》消息说:“中国官方媒体把色情录像跟死刑混成一锅粥”。报导称中共官方为了谴责美国的司法制度,发布从名为“致命的注射”的色情录像那里采摘的画面当做真实死刑画面。人们看到一个女子穿着内裤和敞开的套装在躺椅上抗拒,一个监狱“警卫”试图压到她身上,而一个要处死他的“医生”在观看。


党媒还被《巴黎人报》指出这不是第一次闹这样世界级笑话乌龙,去年《人民日报 》在其网站 发表文章 ,将美国幽默报纸《洋葱报》的恶搞新闻当成依据,赞美金正恩是全球最性感、最令女人 着迷的男人。


《美国之音》报导还称党媒这次乌龙,反而引起世界媒体纷纷指出中国的死刑问题 , 其中英国《每日邮报》的报导称中国有55种死刑,从盗窃到反都可以招致死刑,死刑数目之大导致6年前死刑成为电视秀,周六晚黄金时间的节目。主持人采访临刑前的犯人,听他们讲自己所犯的罪行,看他们哭泣和要求向家人传达口信。并称《每日邮报》这里言外之意是“野蛮”或“残忍”。


喉舌推出反宪政文章侮辱俄罗斯 令习难堪


美国之音报导还称,官媒高调发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一文,招致民众嘲笑、哄笑和斥责,同时也招致俄罗斯官媒的嘲笑与痛斥,报导认为中共喉舌侮辱自己盟友俄罗斯同时也拐弯侮辱了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


文章举例习近平上台首站出访就是俄罗斯,习近平当时还盛赞俄罗斯取得成就,并向普京表示两人脾气相似。该报导并通过观察家们评论认为,不管文章从那个意图来看,都足以令中共当局最高领导人出丑。


党报借色情博眼球 被讥“性闻媒体”


德国之声报导,中共党媒闹出这类笑话也许是偶然中的必然,报导举例登录《新华网》、《环球时报》的首页,感觉是花边小报主页,到处充斥着色情,“内衣日,千人街头裸奔”、明星“低胸爆乳”、“美臀女性”、“最新‘胸器’写真集”等等。中共的党媒早已经是靠情色营销了。


报导通过北京作家、中国资深媒体人凌沧洲分析揭示党媒出笑话的必然性。凌沧洲表示,这些媒体一方面要处于“道貌岸然、灌输洗脑”的状态。另一方面还想满足人们“比较本能的欲望”。他认为假如党媒没有这些东西,它们网站就更没有人看了,这也是其营销策略。


报导称大学中国传媒研究计划的研究员班志远(David Bandurski)更是推出了“性闻记者”的概念,并讽刺说:“喉舌不想做喉舌了……想扮演其他部位。”


党媒从互相拆台打架 升级为自己掌嘴


今年6月14日,党媒《人民网》刊登《农业部专家:批准进口三种转基因大豆安全有保证》,大谈转基因食品 如何安全,如何有保证。


但另一党媒《新华网》8月5日刊登《坚定地拒绝转基因主粮商业化》,文章称转基因先是利用控制的《农安会》通过所谓的安全评价,偷偷摸摸把转基因作物栽入农田,私下让转基因食品 进入市场。文章称迄今世界上还没有一例转基因作物是增产的,并认为转基因危及农作物资源和生态安全,不能昧心以自己民族作为实验品,文章最后呼吁中国要坚定地遏制转基因主粮商业化!


而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顺应家长要求,今年4月16日发出声明拒绝转基因,全部选用非转基因食用油,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后,外界普遍发现,党媒之间互相拆台打架的现象越来越多,现在甚至已经升级演变为同天党媒可以左右开弓、自我掌嘴,彻底精神错乱了。


《人民网》8月5日刊登了中共中央党校刊物《》的文章《执政党应善于领导》,文章称“政改”既紧迫又艰钜,“政改”不仅要“解决改革开放以前原有政治体制的问题和弊端,更要破解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以来的新矛盾和新问题”,被外界认为是极右观点的文章。


但同一天《人民网》刊登《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 版》反宪政的极左文章《“宪政”本质是舆论战武器》,文章称宪政姓资,和社会主义无法兼容。当年的戈氏、叶利钦就是以宪政为武器,取消苏共 的执政地位,最终瓦解苏联。文章还将中国的宪政思潮,扣上帽子“在美国情报机构扶植基金会资助下产生并发展壮大的”。


近日《环球时报》发表央视评论员杨禹的文章,文章称有些传统 主流媒体官方微博,忘记了本媒体的基本属性,把自己整成潜伏在执政党里的“反对派”,把执政党和人民群众对立起来。


外界有评论认为中共对笔杆子的控制向来是最严的,目前党媒出现精神错乱、自我掌嘴的分裂现象越来越多,说明中共对媒体的彻底失控,也凸显了中共高层 意识形态的混乱和分崩,意味着中共政权摇摇欲坠、崩溃在即。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新闻变性闻”世界媒体:党媒娱乐化成国际大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