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西班牙部长:全国铁路网大体检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9日报导】(里9日综合外电报导)西班牙公共工程部长巴斯托(Ana Pastor)今天说,将检视全国铁路网,以改善安全。西班牙上月发生火车出轨意外,造成79人丧生。


巴斯托对调查7月24日火车出轨车祸的小组说:“我们正对所有规格、所有安全系统 ,以及速度限制进行整体检测。我指的是整体铁路网。”


她又说:“我们正在分析全国铁路网络,并将以此分析为基础,做出决定以改善安全系统。”


根据出事列车的黑盒子纪录,火车出轨时行进速度达每小时179公里,超过速限的2倍。出事地点靠近西北部圣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 (Santiago de Compostela)。


这场意外引发人们对高速火车铁路网讯号和安全系统的质疑。


巴斯托在国会小组委员会表示,已雇请稽查员检视全国铁路网每一路段的最大速限,以预防类似悲剧再度发生。


西班牙的铁路网结合高速火车路线和传统 火车路线,高速火车线有着精细的安全机制,传统火车线则自动煞车讯号较不严格,如圣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发生车祸的地点。


而若干高铁火车2种铁道都可使用,司机必须自行在2个系统间来回切换。


西班牙在超过20年间,投资450亿欧元建造全世界第2大的高铁网络。尽管经济发展 停滞,及预算赤字庞大,仍继续扩展高铁铁路网。



本文标签:, , ,






via 西班牙部长:全国铁路网大体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