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审薄前江泽民心腹再被抛出:刘铁男被双开


正值中共高层 被传正在北戴河鏖战、薄熙来即将受审、海外 疯传“落定薄熙来 绞杀周永康”的敏感时刻,“的财务大管家”刘铁男在这时被宣布“双开”,令岌岌可危的中共更添一份诡异与紧张。(合成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8月8日,中共前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被双开的消息占据海内外诸多媒体头版。正值中共高层 被传正在北戴河鏖战、薄熙来即将受审、海外疯传“落定薄熙来 绞杀周永康”的敏感时刻,“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刘铁男在这时被宣布“双开”,令岌岌可危的中共政局更添一份诡异与紧张。

此前,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被军中人士首次高调披露,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涉嫌贪腐犯罪。在外界盛传中共高层就薄熙来最后的定案正在北戴河打得不可开交之际,江泽民的两名心腹被抛出,刘铁男的双开并移送司法,凸显江派不可逆转的颓势。


中共前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被双开 移送司法


新华社周四(8月8日)报导称,“刘铁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及其亲属收受巨额钱物;违规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收受礼金礼品;道德败坏。”


报导称,刘铁男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有的问题 已涉嫌犯罪。”


报导还称,其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江派保不住“财务管家”


刘铁男是江泽民的马仔,为江家帮在能源系统 掠取大量黑金,他被称为江家帮的“财务管家”(能源管家)。刘铁男贪腐的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


中共官媒1月7日将“劳教制度改革”的报导撤下之后,同一天,被实名举报 的刘铁男却突然现身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并做报告。1月8日,江泽民铁杆亲信、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在官媒发表文章 ,回忆当年江泽民“关心”电力改革,文章中用当年江泽民关于电力改革时说“决策时要相互妥协”的这句双关语警告习近平,此举也曾被认为是江在“背刘铁男上岸”。


长期以来,中共的财经系统一直由江家帮所控制,通过对国开行、中石化、中海油、发改委等体系的运作,掠取巨额财富。原张平与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就是江派势力在中共国务院财经系统的主要代理 人之一。


审薄前江系谷俊山再被抛出


2013月8日1日14时,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时,是以“加强作风建设和推进军队改革”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公方彬谈了多个问题,但中共官媒却强调他的一段话内容: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涉嫌犯罪。8月2日,这个消息被中共多数官媒高调转载,并在标题上突出“谷俊山涉嫌贪腐犯罪”。


这是自2012年初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去职后,军方人士首次公开谈及谷俊山的贪腐问题。不仅如此,谷俊山之弟的贪腐罪行也被大量曝光。日前,在江系“挺薄”派蠢蠢欲动之际,官媒高调承认谷涉贪腐犯罪,“示警”意味明显。


江泽民上台后,以拉拢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全面爆发。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


谷俊山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体现。另外,很少为外人所知的是,谷俊山作为江系铁杆,还参与 了迫害军队系统的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据明慧网署名甄钧的文章“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核心机构”称:迫害法轮功 开始后,中共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从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又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中南海异象频频 海外疯传“很快会有暴雨惊雷!”


人民日报 连续3天高调刊登“毛左挺薄”的“反宪”文章;同时,薄熙来新的杀人贪腐证据被两家外媒曝光,江泽民被海外媒体报导已经进入北戴河“干政”。就在此时,海外网站 传出:中南海很快会爆发惊雷。


8月7日,经常爆料和分析评论中南海政局的牛泪在海外网站 博客 爆料:天庭已经达成共识,一周之内,最多十天,很快就有暴雨惊雷降临。请各位“牛粪”朋友穿好雨衣,多存干粮,准备好迎接暴雨惊雷。这一次,雨会哗啦一下倾盆而下,惊雷也不会缓慢绽放,而是在完成能量积蓄之后,夸嚓一声直接炸响,其烈度之猛令人震惊,细节之惊艳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北戴河听到细节预报都惊呆了!具体详细准确信息,敬请各位继续留意关注,相信期间会有相关消息流出。


牛泪称此消息发自北戴河海滨。


刘铁男案件回顾


2012年5月,部份国家发改委退休高官联名签署了举报刘铁男涉嫌贪腐的举报信,直接送达中纪委。举报信内容是刘铁男与倪日涛涉嫌官商勾结骗贷。在该举报信上签名的国家发改委退休高官随即均接受了中纪委约谈。中纪委启动了对刘铁男涉嫌贪腐的调查。


2012年10月底,中共国家发改委人事司一位副司长在赴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取国家发改委系统候选名单时得知,刘铁男不在该名单中。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刘铁男没有被列入中央候补委员的候选人名单,未成为中央候补委员。


2012年12月6日上午,《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在其博客和微博向中纪委实名举报 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巨额骗贷和对曾经的情人死亡 威胁等问题。同日,国家能源局司长曾亚川以发言人的身份回应称,关于刘铁男的举报“纯属污蔑造谣”,正联系报案。


2013年1月30日,罗昌平通过微博表示,中纪委已就其实名举报刘铁男一事立案调查。


2013年3月,习近平政府成立,刘铁男未能继续担任国家能源局局长。


2013年上半年,刘铁男的儿子刘德成被限制自由、接受调查,妻子郭静华随后也被调查。


2013年5月12日,刘铁男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中央纪委的调查。


2013年5月1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对新闻媒体记者证实,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的职务。


2013年8月8日,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刘铁男开除党籍处分;经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决定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审薄前江泽民心腹再被抛出:刘铁男被双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