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江西七女童遭老师性侵染病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江西省瑞昌市发生教师性侵女童案,受害女学生感染性病。消息爆出,引发民众一片声讨。


本台综合消息,江西省瑞昌市62岁教师陶表功,在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期间,多次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为名,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讲台、教室后排、休息的房间进行性侵。受害女童中年龄最大的9岁,最小的8岁。目前有6名女童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


据报道,受害女学生小娜(化名)今年3月份被家人发现内裤上有血丝以及黏稠黄色污物,后经医院诊断处女膜破裂、下体感染。治疗一个月后,病情好转。5月份,家人再次发现小娜内裤有污物,并且尿道口长满菜花状的紫色斑点。


经询问,小娜说出实情,由于对陶表功的惧怕而一直隐瞒遭性侵实情,在3月到5月治疗期间,陶表功仍对其多次性侵。小娜说,在讲台上或者教室后排遭性侵时,其他同学在上自习。


另一名受害女童小莎(化名)的家人发现其下体发黑,被诊断出染病,已经动了4次手术。小莎的父母表示,刚满8岁的小莎原本喜欢唱歌,但现在受到很大伤害,提到手术就脸色苍白,手脚冰凉。


7位家长已经互相取得联系,他们表示,江西省瑞昌市官员曾要和他们私了,被家长拒绝。


民众强烈声讨


山东泰安网友表示:乱了,真的乱了,这不是人呀,这是动物,连叫人渣都是抬举他了!职业道德何在?社会风气如此败落!责任在谁?


网友Beyondaixiefen说:“中国 社会就是一个亚健康状态,权利两极分化,严重一边倒,仅给那些有钱有权人以保护。”


还有网友表示,社会有病了,是执政的思想、体制、行为及道德底线崩溃所致,传染了整个社会,这种传染病是执政党本质上自带的病魔,所以它们自己治不好,越演越烈。执政党只关心自己和享乐。


还有网友评论说,不仅是猥亵、强奸这一种传染病,各个领域中都传染了,例如环境污染;为了表面利益,钢厂、化工厂等污染厂不断的扩建,造成癌症村凸显增多;有毒食品 生产天天都有,日前3万斤带有狂犬病菌和多种病菌的病死猪肉,已进北京市百姓的餐桌(京华报);从把贪来的巨款转去国外为自己准备后路,一直传染到各个地区基层及乡村一级都在转移贪来的钱。更大的灾害性的传染病是说假话,害怕真话 ,强制全国人说假话,谁说真话就制裁谁。说自焚 学员所为,其实是诬陷法轮功,被联合国定为造假的全世界十大假新闻之一,可还在继续灌输。


有网友称,完喽,中共灌输的社会病的不行喽,快脱离中共吧,就染不上病了。


电台李净源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江西七女童遭老师性侵染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