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禁闻】情色宣传技巧高 喉舌演〝性闻记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讯】喉舌《环球网》,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登了一组照片。网友证实,这组图片 出自一部名为《致命注射》(Lethal Injection)的外国色情电影剧照。中共闹出的世界级乌龙大笑话,引发海内外舆论狂潮的批评。更有观察到,中共喉舌媒体上低俗照片、内容比比皆是,大行其道。


《环球网》8月6号刊出一组照片,内容显示一个年轻美貌、衣着暴露的女子,被带入医疗室注射入药物后,这个女子在痛苦的挣扎中死亡


随后,《》、《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共媒纷纷转载。


同时,这组照片也被网友疯狂转发。有网友证实,这辑图片并非什么死刑实录,而是一部外国色情电影《致命注射》的截图。更有网友上传电影的下载 截图。


中共党媒引用色情照片公开造假,震惊网友。更可笑的是,还演变成一家〝造谣〞多家〝传谣〞的模式。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对中共来说,这不足为奇。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中共党媒这些新闻其实都是这样粗制滥造、瞎编乱改弄出来的,这个是被发现的,没有被发现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有人说中共的报纸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余都是假的。〞


那么,《新华社》和《环球网》为什么要展示死刑犯 的图片呢?外界分析,中共是想通过展示所谓的〝世界阴暗面〞,来掩盖被世界媒体指责的中国 死刑问题


英国《》指出,中国有55种死刑,从盗窃到反都可以招致死刑。中国的死刑数目之大,导致死刑在6年前成为电视秀。


林子旭:〝这篇有关执行死刑的报导,正好是符合了中共的报导原则,先用色情吸引读者,同时潜移默化中传递出了丑化美国,同时为中共的死刑制度辩护,这样的虚假信息。〞


中共闹出这种世界级笑话乌龙不是孤例。去年2月18号16点,《新华网》首页显著位置,转发了《人民网》一组题为《各国扫黄震撼场面》的新闻照片。后经民众查实,这组照片全部来自于时尚杂志《Vogue》在2006年的一组模特写真,与〝美国警察扫黄〞风马牛不相及。


目前,《环球网》和《新华网》已将这组照片删除。《新华网》显示,该图集是〝删除或过期的稿件〞。而环球网的原稿链接地址已经因〝地址有误,不存在〞。


中共媒体闹出超级大笑话,引发海外 舆论的强势关注和嘲讽。


香港《》形容,这是一出荒唐的闹剧;《美国之音》的报导嘲笑中共,〝正在像向全世界展示娱乐全世界的超凡能力。〞


》则认为,中共媒体网站 闹出这样的〝笑话〞,是偶然中的必然,并揶揄道:肩负着党政〝喉舌〞大任的中共官方媒体,早已经掌握了〝用情色卖宣传〞的技巧。


香港大学中国传媒研究计划的研究员班志远(David Bandurski)更是推出了〝性闻记者〞的概念,并讽刺说:〝喉舌不想做喉舌了……想扮演其他部位。〞


《德国之声》8月7号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浏览《新华网》主页,发现到处都是〝内衣日,千人街头裸奔〞、〝美女主播情史〞、〝美臀女性〞等相关配图的报导。同一时间,《人民日报 》旗下的《环球网》主页也如出一辙,〝最新‘胸器’写真集〞、等内容豁然在网站的首页上。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陈建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情色宣传技巧高 喉舌演〝性闻记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