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你执行上级命令 上级能替你承担恶报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04日讯】至今还在参与迫害的各级人员,在推脱自己的责任时,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执行的是上级命令。”可是你想过没有:你执行上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而遭恶报的却是你自己。你的上级能替你承担恶报吗?能替你承担给家庭带来的不幸吗?


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动用了各级、公检法司的各个部门,甚至各个企事业单位的保卫科以及居委会等。然而,是佛法,迫害按照“真、善、忍”法理修心向善的法轮大法弟子,必将受到天理的惩罚。下面的报导仅仅是众多“善恶有报”的事例中的几个例子。


兰州电力修造厂保卫科科长张继军遭恶报身亡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原兰州电力修造厂保卫科科长张继军被汽车撞死,年六十二岁。


张继军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积极执行公安局、非法机构的迫害指令,采取构陷罪名、布置人员蹲坑监视的手段对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法轮功学员曾经多次给张继军讲法轮功真相,劝他不要参与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他都不听。现遭天谴恶报,给自己及家庭带来了巨大不幸。


迁西县政法委书记白兴源遭恶报


白兴源,男,54岁,河北迁西县政法委书记,县委常委。最近得知,他在今年上半年因严重的心脏病,险些丧命,开胸在心脏接了五个血管,做了搭桥手术,住了两个多月的医院。


他自二零零六年上任迁西县政法委书记以来,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操控迁西”六一零”、公、检、法各部门,县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办,借“维稳”、所谓“敏感日”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骚扰、绑架、拘留、劳教、判刑。2008年奥运,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开会,白兴源在大会上扬言,要严厉镇压法轮功。


湖北省原政法委书记,首任“六一零”头目杨永良遭恶报死亡


杨永良,男,一九四四年元月出生,安徽长丰人。一九九九年三月至二零零一年六月任省委副书记,湖北省政协主席,同时兼任省政法委书记。二零零三年元月至二零零八年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是首任“湖北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即“六一零”组长。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七日,杨永良身患绝症,年六十八岁在武汉死亡。


杨永良在任职期间,积极操纵、策划、指挥、协调湖北省政法委和“六一零”系统,对全省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关押、洗脑、酷刑折磨、非法劳教和判刑,致使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和致死,以及精神失常,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并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因此,湖北省成为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省份之一。


杨永良多次在全省迫害法轮功的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深入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二日上午,杨永良还与省公安厅厅长陈训秋、武汉市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程康彦一起,陪同原中央政法委头子、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到江岸区洗脑班、武汉市何湾劳教和武汉女子监狱等地,亲自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管其有意无意,明白不明白,善恶报应都会降临。希望和他一样参与迫害的官员们,引以为戒,及早醒悟,立即停止迫害,不要再给自己造孽,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用自己的良知和善念做出正确的选择!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你执行上级命令 上级能替你承担恶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