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18大前爆猛料 中共高官有人吸毒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9月28日中共中央宣布了对的进行〝双规〞后,至此,在18大召开的前夕,有关薄熙来以及与之相关人员的各种传言,就不断的被爆料出来。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说,薄还涉嫌吸毒,有〝群P〞等等丑闻。


涉嫌吸毒


《世界日报》报导说,与薄熙来的淫乱相比,还有更猛的料,在局一级传达的薄熙来的文件中,指薄谷开来的生活,不仅十分的不堪,薄谷开来还涉嫌吸毒,有〝群P〞等等丑闻。


早前,辽宁丹东大鹿岛的中共村书记王成远,任职27年来敛财数亿元人民币。他在被〝双规〞后,就交代曾一次用40万元人民币买冰毒,送给相关官员的事实。


报导说,从这个个案例中,至少看出两件事,一是中共官员有吸毒的,二是他们吸毒,是有人付钱送货的。


分析认为,由此来说,薄谷开来吸毒的可能不是没有,甚至不排除其他官员也涉嫌吸毒。


败坏伦理大学初恋偷食禁果


谷开来是中共解放军少将谷景生的小女儿。1978年20岁的谷开来进入北京大学法律系,本科四年毕业后,继续攻读该校国际政治学硕士学位,总共在北大读书七年。


这期间,谷开来选择著名国际法学家王铁崖为导师,后来,谷开来利用王铁崖的名声,在美国打官司或者为马家军当律师。


据《》报导,谷开来进入北大后不久,她的父母都平反了,她恢复了高干子女身份。当时谷开来看上了高大、英俊、沉默寡言的高干子弟张二军。两人门当户对,很快坠入情网。


在读大二时,两人已偷食禁果。据说还是谷开来主动的。不久,谷开来怀孕了。


当时这种事按校规要被开除学籍。张二军知道后吓得几个星期不敢露面。而谷开来不哭不闹,背着父母不动声色的做了人工流产手术。此后她与张二军绝交。


薄熙来等 灭绝人性的犯罪事实


今年2月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等江派死迫害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


与此同时,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的也逐渐浮出水面,这个真相就是,薄熙来、谷开来、周永康等涉及、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的罪恶。


自1999年下令〝杀无赦〞、〝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 跨、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全国各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受到法律追究。而2000年到2006年是迫害最严重的几年。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2006 年7月6日,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


报告从十二个方面汇集了调查的起因、方法、证据、反证、可信 度、结论及建议等。最后得出结论,这项指控是真实的,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


薄熙来不判 爆料不断


《新华社》通稿公布薄熙来的罪状,其中一条是〝与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就此,外媒频频报导,薄熙来玩弄超过一百多个女人,其中不乏名主持人、女主播、歌手、明星、模特儿。


与此同时,最爆炸性的传说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交给美国官员。


报导指出,预计薄熙来一天不判刑,就一天是话题,因为这个人办的事和犯的案太有〝特点〞了。


外界普遍认为,薄熙来一案胜似一场电视连续剧,这部以整个中共政治制度为大背景的电视连续剧中包含了太多的让人大跌眼镜的新闻,以及从所传出的薄熙来的一宗宗事件中,同样映射了中共的邪恶本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18大前爆猛料 中共高官有人吸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