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为十八大造维稳 北京地方联手截访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5日讯】中共会期定在11月8日,北京街头放眼到处可见警察、便衣、及配戴红袖章人的身影,则因为遭到截访,目前大多已经被控制在各地,连电话都打不出来。


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全国各地政府的截访人员集结在北京,目前在北京的访民,或因截访或因逃避截访躲起来,人数已经大大的减少。


贵州访民刘建刚:〝现在在我看到的,(访民)要比9月份的那个时候,起码少三分之二,主要的抓回去不少,现在抓回去的人都没有联系,电话都出不来,他就不让你通电话,他就把你关起来以后,一点消息也出不来知不知道,有些东西就不知道,就这么连系都联系不上去〞


据美国之音报导,北京街道出现九万名臂带红袖章的“治安志愿者”;地铁站口则有警察站岗查验行人身份证件。


北京访民徐萍:〝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便衣,到处都是截访的,他们会秘密跟着访民到住处,在半夜的时候直接进屋,直接就把访民给弄走了;现在在北京的全国访民,人身安全没有保障,警方是想抓谁就抓谁,想关谁就关谁〞


贵州访民安绍容8月份到北京上访,当地政府以帮她解决问题为藉口,将她骗回家。


贵州访民安绍容:〝不怕他们抓,抓我们也要去,我们是维护我们自己的合法权利,我都是(8月)7号就上来了,来了7、8个人抓我,没抓回去,要求我回去谈,我回去啦,到最后还是没给我解决,都是骗,今天这个会议明天那个会议,它就是拖,拖时间〞


一批到大陆投资发生财产投资纠纷的香港访民,10月2号也在香港九龙红磡火车站打横幅,抗议 “有法不依,国已不国”。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为十八大造维稳 北京地方联手截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