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成都访民袁香蓉遭强拆后多年得不到赔偿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成都市锦江区53岁的底保户袁香蓉在凄风孤寂中度过了又一个中秋,她翘首以盼政府能给她一个遮风避雨的家,但遥遥无期。


袁香蓉1977年下乡,回城后在搬运公司装卸队工作。86年调至蜀美彩印厂。91年,袁香蓉离婚带着4岁的女儿。因无住处,彩印厂将位于厂区内锦江区胜利街49号93平米的公房租给其母女居住,租金在其工资中扣除,并按时交纳水、电、气费。厂领导还出具了袁香蓉享有该房居住、使用权,以及相应的赔偿权利的情况说明。但是,2008年4月4日,锦江区政府在即不告知彩印厂,又不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纠集公安、等300多人,强行拆除了袁香蓉93平米的住房,家中财物被洗劫一空,至今未归还。致使母女流落街头数月。后亲戚伸出援手,临时租了一间房子,母女才有了落脚之地。但被的住房至今仍是废墟。几年来,袁香蓉不停地到区、市、省、中央信访部门上访,要求为其解决住房。2011年8月,袁香蓉在国务院信访中心上访时,工作人员告诉她:这种情况可以公房转私房,再要求赔偿。只有回当地解决。但锦江区政府却以是“危旧改造中心拆除”为由推诿。袁香蓉的家仍然遥遥无期。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成都访民袁香蓉遭强拆后多年得不到赔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