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祝福也是一种爱(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都说男人追女人,死皮赖脸最有效,但是过度的死皮赖脸得到的会是相反的结果。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人际圈子,社会圈子。如果你非要强行进入一个人的人际圈子和生活圈子,会给对方造成不适应,引起对方的不满,那么别说接电话,就算本人站在对方面前,对方也不会给你好嘴脸。


(网络撷图)

感情这种东西,不是有钱就可以得到。钱可以买人生中的许多东西,衣,食,住,行,但是不可以买生,老,病,死。另外,真正的感情、爱情、纯洁的友谊是不可能用钱来买的,因为根本就买不到。

有钱包养一个女人,可以得到对方的身体,但是绝对得不到对方真实的情感。当感情变成了交易,当金钱可以买到肉体,人的灵魂就不存在了,也就谈不上有感情。  

祝福也是一种爱。人这一生,得不到的东西很多,如果非想得到,用暴力,用非法手段,最后得到的不是自己真实想要的,也许是一个人的躯体,也许是一个壳,更也许得到的是自己最不想要的结局。

当我们面对人生中的那么多得不到时,我们不妨学着祝福。佛说:不修今生修来世。既然注定是我们得不到了,又何必非去抗争,非要去强求。都说了,强扭的瓜不甜。渐渐的学会习惯,也学会放手,调整好心态,学着祝福,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

当我们看着自己曾经爱过的人结婚了,新郎(新娘)不是我,我们没必要哀伤,我们该送上祝福,对方终于找到了自己能托付终身的人,我们要为之高兴,并送上祝福。当我们面对那些已经不能改变的结局,我们就默默把结局后边的工作做得更完美些,这样顺天应命,遵循天道,也不失为一种处世哲学。

人心都是肉长的,有时候又都是自私的。当你在一个人或者一件工作上付出了许多许多的心血后,总会不甘心认输,觉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还是得不到?如果有此一问,那就该好好反思了,自己是不是什么地方错了?一日三反,一月三省,我想信如果我们真的如传说中那样优秀,我们始终会有自己的幸福。

祝福也是一种爱。我们把心胸放宽放大,让那超越了自己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思想进入大脑进入心胸,这样我们才会懂得什么叫做"博爱"。我们才不会计较那些人生中的得与失,更不会因为付出太多最后没有得到而悔恨、报复、心理和性格扭曲。

人生苦短,岁月情长,人一定不要活在过去的纠结里,更不该活在将来的幻想里。祝福也是一种爱。面对那些陌生的人,和我们交往过的人、亲人、朋友、师长、同事,当我们不能为对方再做什么的时候,我们可以为对方送上"祝福"!祝愿她们心想事成,百年好合,万事如意!

给自己安置一颗高尚的心,也给别人留下一份不能磨灭的印象。要知道,我们心存感恩的时候,别人也会用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我们祝福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祝福我们!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祝福也是一种爱(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